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9月19日)

hqt_00

  宝德股份连续六涨停:明日起停牌核查

  宝德股份9月18日晚间公告,9月11日至今,公司股价涨幅较大。经申请,公司股票9月19日起停牌,将就相关事项进行必要核查。二级市场上,公司股价已连续6个交易日涨停。

  中粮生化:重组将上会 19日开市起停牌

  金融界网站讯 中粮生化9月1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9月18日收到中国证监会的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9月19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收到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结果并公告后复牌。

  必康股份:继续推进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19日起复牌

  必康股份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收购新沂经济开发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持有的徐州北盟物流有限公司100%股权,并可能涉及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截至目前,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工作仍在进行中,公司聘请的中介机构已初步完成了尽职调查工作,公司仍在积极与目标公司相关方就交易方案等事项进行沟通和协商。

  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9月19日开市起复牌,公司将于股票复牌后继续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各项工作。

  鹏欣资源:中国成达承担刚果(金)硫酸钴项目工程设计工作

  鹏欣资源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鹏欣矿投委托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承担刚果(金)上加丹加省的硫酸钴项目需要的化工配套装置,包括3.2万吨/年烧碱(100%NaOH计)装置,2万吨/年盐酸(31%HCl计)装置,2万吨/年液氯装置,1万吨/年次氯酸钠(10%NaClO计),8000吨/年硫化氢(99%H2S计)装置及配套的公用工程及辅助设施的全部的设计工作。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9月19日起复牌。

  华西能源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19日起复牌

  华西能源公告,由于交易双方对本次拟购买资产估值、换股方案等核心条款未能达成一致,现阶段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条件尚不成熟,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控制投资并购风险,保障投资者对公司股票的正常交易权利,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收购唐山境界实业有限公司57%股权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9月19日开市起复牌。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