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基建爆发上证新低迎暴反 宝德6板带低价超反

摘要
复盘:上证创新低以后迎来反弹,短期阶段低价有望守住,并且从基建、低价的反弹思路来看,近期市场的主流还会持续,大股方面,基建、军工、天然气,小股方面低价超反,后期有望人气上升。

    金融界网站讯,早上指数表现低迷创新低,随后基建股爆发、中国交建、中国铁建两大基建股涨停,而且山东路桥、成都路桥两路桥股也发威,市场出现久违的大反弹;当然今天低价超反股也出现大爆发,貌似也是人气低迷时,爆发力度最强的一个板块。

   基建股大爆发,当然是因为基建投资加强的预期,而且中国交建、中国铁建等大股涨停也说明大资金的预期,山东路桥、成都路桥、路桥等路桥股发力比较明显。

  超反股,今天超反股比较强势,在大盘低迷时就表现比较强势,低价+天然气、低价+核电、低价+军民融合成为超反的主线线索,特别是宝德股份6连板,升达林业7天四板,金盾股份作为前期军工股也上板,当然今天还有一些低价股独立上板,从这点来看,低价+超反持续性还可以。

   综合来看,上证创新低以后迎来反弹,短期阶段低价有望守住,并且从基建、低价的反弹思路来看,近期市场的主流还会持续,大股方面,基建、军工、天然气,小股方面低价超反,后期有望人气上升。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基建 低价超反 宝德股份 中国交建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