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弘峰2018上半年营收403.04万元 净利-10.93万元

  挖贝网9月18日,ST弘峰(证券代码:871935)近日公布的2018年半年报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企业实现营收403.04万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93万元。

  公司资产总额43,398,522.64元,相比期初增加946,774.73元,增长2.23%。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030,392.28元,较上年同期下降64.77%;本期公司营业成本2,740,085.86元,较上年同期下降64.06%。公司营业收入及营业成本较上年同期下降的主要原因系公司下游房地产行业政策收紧,需求萎缩,进而导致公司产品销售规模下降。公司实现净利润-109,386.54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07.89%,主要原因系公司营收规模下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ST弘峰公司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智能环保免烧砖机、自动液压砌块成型机及加气混凝土砌块生产线等装备及其配件为主营业务的机械制造企业。公司主要通过向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需求,以获取收入并实现利润。

  公司拥有丰富的物料采购经验和渠道,能够根据生产所需的物料,安排缜密的采购计划并良好的控制成本,公司主要采取“订单采购”的采购模式。对于钢材等常用原材料,公司按照“以销定产,保持合理库存”的原则例行采购,并保持通用原材料及标准部件适当的储备量;对于特种钢材、机电设备、电控系统等定制类原材料,公司采取“以销定产,以产定购”的采购模式,即:在与客户签订合同并收到定金后,安排技术人员与各生产工厂技术人员进行产品设计,形成详细的生产物料清单,根据生产需要,编制采购计划,由采供部及时组织采购。公司建立了完善的采购和供应商管理制度,以确保物料的供应时效性及稳定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