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电气2018上半年营收995.83万元 净利-512.97万元

  挖贝网9月18日,中通电气(证券代码:832519)近日公布的2018年半年报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企业实现营收995.83万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12.97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主要来自受流器制造与电机维修,受流器业务实现销售收入655.27万元,电机维修业务实现销售收入329.38万元,其它业务实现销售收入11.18万元,合计营业总收入995.83万元,与去年同期减少56.01%,实现净利润-540.65万元。本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8,718.55万元,净资产(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资产)6,116.22万元,分别较期初减少了6.89%、7.74%。?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中通电气公司是从事轨道交通车辆集电系统,包括受流器、受电弓的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以及轨道交通车辆牵引电机、辅助电机的维修再制造高新技术企业,系中国领先的三轨受流设备、技术、服务提供商,轨道交通交流变频牵引电机维修再制造领先企业。

  公司主要产品有轨道交通车辆用三轨受流器、轨道车辆用受电弓、油压减振阻尼器、电力机车高压受电自动转换器等,并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其中自行研制的受流器(又称集电靴)等系列产品通过了国家科技部评审鉴定,打破了国外垄断,填补了国内空白,主编的受流器国家标准已于2016年4月获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审批通过;公司于2006、2008年分别正式纳入国家技术创新基金项目并获得国家无偿资金援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