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栩影视2018上半年营收220.94万元 净利-547.61万元

  挖贝网9月18日,正栩影视(证券代码:870149)近日公布的2018年半年报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企业实现营收220.94万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47.61万元。

  截止到2018年6月30日,公司资产总额为人民币91,501,643.54元,较上年末下降了4.57%,主要是因为上半年公司回收了部分应收账款及其他应收款项,收回的部分款项用于公司日常经营费用使货币资金减少,同时上半年公司销售版权结转成本使存货减少,导致公司总资产减少。净资产为人民币16,740,971.50元,较上年末下降-24.72%,主要是因为上半年公司新剧放在下半年开拍,增大了公司费用、利润减少导致净资产减少。资产负债率为81.70%,较上年末上升4.89%,,主要是因为收到《计时七点》项目投入款使预收款项增加。营业收入为2,209,366.97,较上年同期上升627.31%,主要是因为上半年销售《我不是北京妞》版权取得的收入。公司上半年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292,172.34较上年同期下降-108,25%,主要是因为公司上半年收入较少。?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正栩影视公司立足于影视行业,拥有多年的电视剧摄制和发行经验,严格遵循广电总局要求和公司内控标准,在保证电视剧产品质量的前提下,致力于为观众提供新颖、时尚的影视节目。公司通过采购、委托创作、制作影视剧剧本,以独家、联合拍摄相结合等方式拍摄电视剧,拍摄过程中或拍摄完成后,以独立或委托方式,与下游的电视台签订播放许可,或出售版权给新媒体等渠道获取相应的收入和利润。

  作为一家专注于电视剧投资、制作、发行的影视公司,公司的企业核心竞争力来自于公司管理层在影视行业多年积累的丰富经验和渠道资源。公司具有较强的市场把握能力和敏锐的判断力,善于制作和发行顺应市场变化的题材精准、制作精良的影视产品。在长期的发展中,公司已形成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和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