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高速控股股东预计增持公司总股本的2% 不超4亿港元

  深圳高速公路股份发布公告,已接获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国际通知,深圳国际将自2018年9月14日起计6个月期间,通过其全资附属公司晋泰择机增持公司H股,增持股量不超过该次增持实施前公司总股本的2%,总代价不超过4亿港元。

  深圳国际将基于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在上述期间内,以自有资金及自筹资金实施股份增持计划。于股份增持计划进行前,深圳国际合计持有公司11.24亿股(其中:A股10.66亿股,H股5734.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约51.52%。而其中晋泰持有公司5734.2股H股,占公司总股本约2.63%。

  深圳国际进行股份增持计划主要由于其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其公司价值的认可。深圳国际亦承诺于股份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适用的法定期限内,其将不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

关键词阅读:深高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