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特诺2018上半年营收1018.52万元 净利-129万元

  挖贝网09月18日,依特诺(证券代码:832886)近日公布的2018年半年报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企业实现营收1018.52万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9万元。

  报告期末总资产 13,662.02 万元,比年初总资产 14,385.99 万减少了 723.97 万元。其中应收账 款减少了 1,129.13 万元,主要是销售货款回笼以及本期营业收入下降;预付账款较期初增加了 5,272.23 万元,主要是预付采购款增加所致。预付账款增加的主要原因是根据行业其特殊性,主要客户银行招投 标以下半年为主,同时银行要求的供货周期较短,需要准备成品作为库存,以便于提供下半年度银行瞬 间批量采购金融机具的需求。由于新的金融机具行业标(以下简称“金标”)已出,该标准对金融机具 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目前市面上的点验钞机等金融机具尚未达到金标的要求,因此存在大量更换金融机 具的需求。按照时间节点,金融及其关联单位大概会在 2018 年 10 月份后大规模的对金融机具招标,因 此公司会在 2018 年 10 月份后相继投标,也会在 2018 年 10 月份后陆续批量出货,因此下半年预计传统 的点验钞机业务将会有所增加,为了应对订单需求,公司常常以委外加工方式加工产品。公司与预付款 公司的业务主要是其向本公司 OEM 点验钞机。公司已与预付款公司签署了购销合同,公司预付给对方公 司预付账款,主要是向其预付的采购款以满足银行潜在的订单需求。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依特诺司是处于专业设备制造行业,主要从事金融设备、自助类设备、安全防范技术的研发、生产、 销售、服务于一体的股份制企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