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力智能2018上半年营收1088.92万元 净利-287.69万元

  挖贝网9月18日,同力智能(证券代码:837841)近日公布的2018年半年报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企业实现营收1088.92万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87.69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889,236.53元,较上年同期14,701,893.00元,减少3,812,656.47元,降幅25.93%,大幅减少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一是因为制造业无大规模新上项目,市场采购低迷;二是由于公司在转型的过程中,新的信息化业务——“浆纱机智能管家”云平台系统在与客户协商收取年费的计划后,推广受阻,难以达成预期目标,未能如预期形成公司新的营收增长点;三是公司智能装备业务——“胎圈钢丝智能包装生产线”,由于研发受阻,未能如期交货形成收入。由于营业收入的下降相应的净利润形成较大数额的亏损。?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同力智能根据证监会发布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10月26日修订)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2015年3月18日《关于发布挂牌公司行业分类指引及行业分类结果的公告》规定,公司属于“C40仪器仪表制造业”。

  公司主营业务是工业自动化、工业信息化领域的解决方案提供商,从事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的系统集成,兼营第三方控制产品的分销。公司秉持以技术为先导,以自主创新为动力,运用先进、科学的管理方法,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专业化服务,力争做中国离散型智能制造领域的优秀设备制造商和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历经十余年阶梯式的跨越发展,公司运用现代自动控制技术、计算机技术、通信技术、信息技术研制开发的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集成业务包括两类,第一类为标准化程度较高的工业自动化控制装置,目前主要面向纺织、金属线材制品、石化等行业;第二类为个性化程度较高的自动化系统工程项目,目前主要面向建材、造纸、环保等行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