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云科技2018上半年营收154.27万元 净利-125万元

  挖贝网09月18日,该云科技(证券代码:832435)近日公布的2018年半年报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企业实现营收154.27万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5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 39.58 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 27.41%,主要原因是:上年度公司因流动 资金不足,无法开展业务,今年年初公司应收账款回笼,业务在逐渐开展;净利润-125.04 万元,较 上年同期减少亏损 127.37 万元,主要原因是:公司今年精简机构,降低了运营成本及相关经营管理费 用;本期收回部分往期应收账款,本期资产减值损失发生额为-66.45 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203.90 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 382.18 万元,主要 原因是应收账款回笼;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204.32 万元,主要原因是归还银行贷款 200 万。

  截至报告期末,公司流动资产合计为 655.24 万元,比上年期末减少了 406.23 万元。主要原因是: 公司本期回收了上海新联纺进出口有限公司、Shanghai Time Ltd 两家企业的部分应收账款;公司本 期新增业务账期较短,本期新增应收账款较少;本期收回上期支付的 130 多万软件研发预付款。 截至报告期末,公司流动负债合计为 1,581.32 万元,较上年期末减少 19.16%;截至报告期末, 公司资产总额为 1,806.94 万元,较上年期末减少 21.67%,负债总额为 1,581.32 万元,较上年期末减 少 19.16%;股东权益总额为 225.62 万元,较上年期末减少 35.66%。总资产及股东权益减少主要是本 期继续亏损所致。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该云科技公司自经营以来主营业务模式,为自身研发 LED 芯片技术,生产 LED 交流直接驱动核心技术芯片产品,以及多年合作的客户资源出发,采取 OEM 模式进行交流直接驱动照明产品的生产,将产品的生产环节委托外协厂家完成,从而集中资源进行技术研发和市场开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