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深股份2018上半年营收1.62亿元 净利59万元

  09月18日消息,南深股份(证券代码:836122)近日公布的2018年半年报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企业实现营收1.62亿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9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16 , 236.78 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 398.96 万元,降幅为 2.4% ,归属 公司股东的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 1.59% ,较上年同期下降 3.5 7 个百分点,主要原因为: 报告期内 ,公司因 2017 年下半年投资的子公司未能形成规模化效应,尚需持续投入,培育市场; 整个公司的办公场地的租赁费用支出较上年同期大幅上升;公司前期采购 LinkedIn 的商业信息及软件 费用摊销增加;维护新设子公司的运营,需增加人员,造成员工薪酬成本增加。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南深股份1.公司所属行业 根据中国证监会 2012 年 10 月修订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公司所处行业属于“租赁和商务服务业”之“商务服务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