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伟世通2018上半年营收8082.42万元 净利478万元

  09月18日消息,宏伟世通(证券代码:838027)近日公布的2018年半年报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企业实现营收8082.42万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78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8 , 082 .42 万元,较上年同期 减少 2,90 5.75 万元, 降 幅 26 . 44 % ,主要 原因是 美国对中兴 通讯 的制裁导 致 中兴 通讯 4 月份到 6 月份基本没有发货,导致公司营业收入同步下降, 另外 公司 针对通讯和电子设备类中毛利率低的客户有选择性放弃也导致营业收入下降 。报告期内,营业 成本 6 , 449.77 万元,净利润 478.36 万元,较上年同期净利润 增长 139.51 万, 增 幅 41 . 17 % ,主要原因 是公司 对 通讯和电子设备类中毛利率低的客户有选择性放弃的同时加强 成本管控, 从而 今年上半年毛利 率较上年同期 增长了 4.7 个百分点 。报告期内,毛利率 20 . 2 0% ,净利 润 率 5 . 92 % 。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宏伟世通公司是专注于通讯设备、新能源、高端制造设备以及生物医药等领域的第三方物流服务商,主要业务为提供以公路运输为主的第三方物流服务(合同物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一体化、专业化、协同化物流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