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益热能2018上半年营收1.14亿元 净利-375万元

  9月18日消息,弘益热能(证券代码:838827)近日公布的2018年半年报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企业实现营收1.14亿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75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11,362.45 万元,同比增长 91.11%;主要原因为:公司积极开拓市场, 增加供暖面积,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有大幅度的提升。实现营业利润-354.46 万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5.25 万元;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373.30 万元。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弘益热能主营业务为清洁能源的热力生产及供应服务,基于可再生清洁能源利用技术的整合应用,采取 类 BOT、委托经营等形式与大型地产开发商及政府等进行合作,对开发的地产项目的供热制冷系统进行 投资、项目方案设计、工程施工建设,项目运营管理,为最终用户提供供热、制冷等热力产品供应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