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智汇2018上半年营收1.86亿元 净利2134.93万元

  挖贝网9月18日,华商智汇(证券代码:839088)近日公布的2018年半年报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企业实现营收1.86亿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34.93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6,129,387.79元,较去年下降38.8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21,349,315.43元,较去年下降45.59%。主要原因系合并范围发生变化产生影响,减少全资子公司安迈国际。?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华商智汇公司所处行业为广告传媒行业,主营业务为社区媒体、户外大牌媒体和互联网视频流量广告的运营。公司的媒体销售对象(即广告主)主要集中在服务性行业,重点包括地产、金融、汽车、通讯、商贸(含电商)、旅游、快消、医美等行业;公司通过多年的经营积累了数量大、客情好的广告主资源,不存在对单一行业或客户的依赖。

  公司运用媒体管理系统及大数据分析,评估并提炼各媒体价值,通过招投标、协议、代理的方式,购买或租赁取得电梯、户外及线上视频内容提供商的广告经营权。经过多年的经营和积累,在线下,公司拥有当地市场领先的有价值媒体;在线上,公司拥有主流视频网站及视频内容提供商的广告经营权。公司利用线上的DSP平台和线下的营业推广,以完备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为广告主提供最匹配的媒体投放方案,最终通过广告主在公司经营的媒体上进行广告投放而盈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