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声电子2018上半年营收1.64亿元 净利430.15万元

  挖贝网9月18日,豪声电子(证券代码:838701)近日公布的2018年半年报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企业实现营收1.64亿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30.15万元。

  报告期内,营业收入163,991,792.23元,较上年同期的141,339,190.84元,增长了16.03%,主要是本期销量增长,致使收入增加;营业成本138,978,299.75元,较上年同期113,752,162.32元,增长了22.18%,主要是机器折旧增加致使营业成本金额增加;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301,571.81元,较上年同期的8,945,062.38元,减少了51.91%,主要是新设备持续投入导致报告期内折旧成本增加以及电子产品更新换代快,市场竞争激烈,报告期内产品单价下滑较快,进而影响利润。?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豪声电子公司所处的行业为电声行业,主营业务为微型扬声器/受话器等微型电声元器件和电声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通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和研发创新,形成了产品设计、生产工艺、检测技术等方面的核心技术,并通过申请专利予以保护;公司自身拥有生产经营所需的土地、厂房以及其他关键设备,并经过多年的积累,建立了良好的采购和销售渠道。

  公司通过与原材料供应商长期合作,选择与具有较强竞争力的供应商签订框架合同,在长期稳定合作关系的基础上根据市场状况决定交易价格。公司大部分产品采取“以销定采”的采购管理模式,采购人员根据客户订单确认所需的采购部件,依据产品的交货日期确定采购时间、采购数量、采购周期以及最高库存水平等。在销售上公司主要采取直销模式,通过与客户直接签订合同等方式,将产品销售给客户并取得收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