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星吉达2018上半年营收4728.76万元 净利-137万元

  挖贝网09月18日,吉星吉达(证券代码:832798)近日公布的2018年半年报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企业实现营收4728.76万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7万元。

  1、公司在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 47,287,576.54 元, 比上年同期增长 49.08%。主要是因为公司坚 持以市场为导向,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以新产品巩固客户资源,其中有大额采购计划的单个客户的数量 有所增加,公司适时扩大了生产规模,及时完成订单交付。

  2、公司在报告期内实现净利润-1,372,842.55 元,比上年同期下降 84.97%。净利润未能和营业收 入同步增加,反而大幅下降,主要是因为报告期内,公司持续加大技术研发和模具开发的投入, 升级 环保设备,并购置了一批检测设备及生产设备。

  3、截至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 95,296,545.34 元,比上年度末增长 7.81%,净资产约为 8,261,548.27 元,比上年度末下降了 14.25%。

  4、公司在报告期内的经营性现金流量净额为 886,288.97 元,较上年同期下降 89.61%。主要是由于 报告期内公司的存货增加、因原材料上涨和人力资源成本增加导致营业成本增加。 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吉星吉达公司一直专业从事自动变光焊接面罩及其配套设备以及其他个人安全防护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中自动变光焊接面罩是公司的核心业务和高新技术产品,其他个人安全防护产品包括听力防护系列、眼面部防护系列、头部防护系列、呼吸防护系列、应急防护系列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