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田冷链2018上半年营收1.03亿元 净利874.72万元

  挖贝网9月18日,小田冷链(证券代码:833497)近日公布的2018年半年报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企业实现营收1.03亿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74.72万元。

  报告期内,按照公司发展战略,持续加强市场拓展和提升服务能力,严格控制成本,加强内部风险控制管理,业务模式持续优化,业务收入规模稳步增长。2018年上半年度,公司实现收入103,319,042.78元,净利润8,490,049.49元,较上年同期分别上涨10.44%、39.16%。?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小田冷链公司业务属于现代现物服务业,依据核心企业物流服务外包需求,通过对信息流、物流、资金流的控制,依托强大自身物流网络资源和社会资源的整合能力,为核心客户提供物流外包服务。

  公司专注于冷链物流服务,形成了仓配一体化、冷链衍生增值服务、生鲜电商宅配核心业务模式,通过省会城市为中心辐射周边地级区域市场的网络布局方式,形成了以沈阳为节点的东北市场、以天津为节点的华北市场、以西安为节点的西北市场、以郑州、武汉为节点的华中市场、以上海、杭州为节点的华东市场、以广州、深圳为节点的华南市场区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