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明科技2018上半年营收6213.43万元 净利690.24万元

  挖贝网9月18日,电明科技(证券代码:835122)近日公布的2018年半年报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企业实现营收6213.43万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90.24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稳步增长,收入及营业利润较上一年度有一定增长。报告期内实现收入6,213.43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1.07%,利润总额770.29万元,较去年上升6.58%,净利润690.24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29%,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净额-426.12万元,较去年同期上升77.12%。报告期内,公司产品和服务没有发生重大变化,公司管理层及核心技术团队稳定,海外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60.02%,公司灯具销售较上年有一定幅度增长。?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电明科技公司业务属于高速公路的显示、照明及城市照明、城市诱导的智能装备制造业,是一家主要为LED显示、LED照明领域提供相关产品的制造及系统服务企业。

  公司以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整体业务服务于交通领域、城市照明。公司主要客户为高速公路的机电总包商、高速公路业主及城市照明、交通主管部门,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该类业务,具有一定的行业先入优势,在行业内拥有较强的研发能力,享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