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录股份2018上半年营收2.46亿元 净利2453万元

  9月18日消息,艾录股份(证券代码:830970)近日公布的2018年半年报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企业实现营收2.46亿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53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245,569,352.73 元,较去年同期实现了 15.31%的增长,主要系公司 拥有长期稳定的优质客户资源,报告期内业务发展良好,客户销售订单增加,销售收入随之增长。报告 期内,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 24,527,178.49 元,较去年同期下降 24.43%,主要系公司主 要原材料纸张价格大幅上涨和三期项目投入运营新增折旧摊销,以及员工人数增加导致职工薪酬增加所 致。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艾录股份艾录股份主要从事机器人灌装设备的技术研发、设计和销售,高端纸包装及高分子环保包装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以“一体化智能包装整体解决方案”之服务理念,重新用智能定义了包装。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