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欣耐磨2018上半年营收1683.31万元 净利-192万元

  9月18日消息,高欣耐磨(证券代码:831596)近日公布的2018年半年报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企业实现营收1683.31万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92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1,683 万元,同比增长 81 %。主要是公司业务产品结构中,金属陶瓷 耐磨结构件业务同比上期增加了 68%,表面修复业务同比上期增加了 53%,并且新产品磨辊和燃烧器实 现营业收入 131 万元,造成了总体营业收入的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净利润-192 万元,同比上期亏损下降 116 万元。本期亏损主要是公司业务产品 结构中,金属陶瓷耐磨结构件业务虽然较上期提升了 68%,但是该业务属于低利润订单,而公司房产折 旧、土地摊销、人员开支、日常运行费用等固定成本上升,加上研发投入费用较高达 230 多万元,高利 润的新产品尚未大规模上市,从而造成公司亏损。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高欣耐磨本公司专业从事陶瓷金属复合新材料及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耐磨技术服务;金属陶瓷防磨、防腐施工,处于国家鼓励发展的新材料行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