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造科技2018上半年营收1035.57万元 净利186万元

  挖贝网09月18日,同造科技(证券代码:871502)近日公布的2018年半年报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企业实现营收1035.57万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6万元。

  ,经过 2017 年去落后产能,提升科技创新附加值,2018 年 1 至 6 月份,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主要表现在几个方面:具体是上半年经营工作及经营目标三个为主、一是以各部门以抓销售为主,达 到营业收入大幅提升,不仅是市场部抓销售,包括总经理室、工程部、设计部、行政部都从本部门联 10 系的客户中开拓寻找项目,上半年连续签订了盐城市公安局外墙装饰材料金丰秀石项目、颖上佳源巴 黎都市一期外墙金丰秀石装饰施工、海航豪庭北苑二期 A08 项目 6#-11#-18#楼外墙金丰秀石施工、海 航豪庭 A12 地块商业街外立面仿石混凝土工程专业分包 4 个项目,而且都在上半年春节后就连续开 工,有的项目目前已工程接近尾声,合同额约 1500 万元,营业收入同比增长 70.18%;二是以抓安全 生产优质工程为主,达到增强公司信誉、品牌、吸引更多的客户签约。公司专门设立了工程安全质量 控制制度,专人专岗,各个工地都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严格实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杜绝任何不 安全隐患,在此前提下,把控工程质量关,打造精品工程,公司专职安全质量员不定期地巡视抽查各 工地这方面执行情况,使得上半年开工的 4 个工程中在安全生产、优质工程方面得到了业主和客户的 好评;目前又有振华重工、广州海关、盐城、澳门等重要客户洽谈签约,下半年将再现辉煌。三是以 抓科技创新为主,达到向科技要效率的目标。上半年公司直接用于主营业务的专利技术批准为 17 个, 而这些专利技术早已运用在各个工程的不同施工中,虽然在这中间投入了一定的科技研发费用,但产 生的效益是非常可观的,上半年再生尾矿砂的处理超过了 5000 吨,营业管理费用同比减少了 12.11%, 主要业务利润快速增长,同比增长 147.35%,上半年经营工作中,唯一需要努力改进的是必须抓紧合 同履约工作,督促建设方严格按合同约定来付款,使公司的现金流状况得以改善。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同造科技公司是处于“E5010建筑装饰业”,为“121012建筑与工程”下属子行业 12101210 建筑与工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