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汇小贷2018上半年营收687.67万元 净利159万元

  9月18日消息,国汇小贷(证券代码:832381)近日公布的2018年半年报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企业实现营收687.67万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9万元。

  2018 年 1-6 月,实现营业收入 687.67 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 62.66%, 公司营业收入主要为利息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幅度较大,主要原因一是资金规模减少,报 告期内公司未获得国家开发银行大连市分行 7500 万元融资额度,二是报告期公司对业务方向进 行调整,业务转型期对公司收入影响较大;实现净利润 158.74 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 86.74%, 主要原因一是报告期收入下降,二是受期末贷款余额的影响,报告期计提的资产减值损失同比增 加 247.79 万元。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国汇小贷公司的行业分类归属于金融业中的其他非货币银行服务行业。公司秉承与中小企业共谋发展、助 实体经济更具活力的经营理念,践行用尊重礼待客户、用真诚取信客户、用行动支持客户、用共赢回 报客户的服务理念,以小额信贷法律法规为指引,以服务“三农”和中小微企业为目标,以推进区域 经济发展为宗旨,在保证贷款安全的同时,致力于为客户发展提供优质、灵活、便捷的小额信贷服务, 实现多方共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