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星股份2018上半年营收426.51万元 净利49.87万元

  挖贝网9月18日,联星股份(证券代码:871937)近日公布的2018年半年报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企业实现营收426.51万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9.87万元。

  在经营方面,公司加大了市场拓展力度,引入了新的业务人员和网络推广渠道,在巩固老客户的同时,增强对新客户的开发和潜在客户的培育。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采用销售标准产品和按需求定制开发相结合的销售模式进行多渠道多方式的市场挖掘,实现营业收入4,265,085.22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76.58%,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的净利润498,728.72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83.32%。公司一直注重技术改革创新和提升产能效率,但由于新项目难度大、试制成本高等因素导致毛利率有所降低。虽然收入较去年同期有大幅增加,但总额不大,这与公司的商业模式正相关。公司为高新技术和软件企业,承接项目多为定制开发,交付周期一般在6-9个月,确认收入是在交付验收后确认,因此营业收入增长多集中在下半年。?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联星股份公司所处行业属于I65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自主研发生产了一系列基于USB总线、串行总线、RFID读卡、蓝牙和WIFI等短距通讯技术的软硬件产品,是通讯分析仪器、RFID读卡设备、总线产品、航空标准控制面板、航空仪器仪表的生产商和整体系统解决方案的服务提供商,为航天、航空、通讯、测量控制仪表、设备信号等高科技行业和社区智能化、办公自动化、家庭智能化等领域的客户提供科技含量高,具有独创性和定制性的短距通讯软件及配套硬件设计、开发与技术服务。

  公司通过直销模式进行产品销售,以主动开发,老客户转介绍,网站宣传,百度推广方式扩大客户群体,收入来源主要是销售产品和提供软硬件设计、技术开发等服务。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短距通讯软件及配套硬件设计、开发、销售与技术服务,向客户交付产品,以此获得经济利益。公司还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一般而言,公司按照合同约定为客户提供期限不等的维护。公司基于在软件开发行业多年的服务经验和成熟的运作模式,凭借技术支持、信息支持等获取大量高粘性客户,通过软件与配套硬件设计、开发、销售获取利润。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