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尔思2018上半年营收4295.34万元 净利352.25万元

  挖贝网9月18日,维尔思(证券代码:872795)近日公布的2018年半年报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企业实现营收4295.34万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52.25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实现稳步增长,其中:营业收入4,295.3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32.79%,净利润352.26万元,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主要系公司执行严格的管理制度,在国家整治环保新政引导下,积极开拓业务,扩大市场占有率,使公司业绩收入、净利润实现可持续增长。?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维尔思公司多年来立足于环境治理行业的大气、水处理治理项目,是大气、水处理治理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凭借多年在环境治理行业的技术积累和市场开发,公司目前拥有多项专利、一支稳定的核心运营团队和良好的行业口碑,通过为下游电力、水泥、建材、冶金、化工等众多行业的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性价比的大气、水处理治理设备及服务来获取收入、利润和现金流。

  公司自成立以来建立了比较完善的采购管理体系。与供应商初次合作之后,公司会将合格供应商纳入供应商台账进行管理,后期根据合作情况淘汰和引入部分新的供应商。目前公司主要采用比价采购、指定采购、邀标三种模式进行原材料采购,?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