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药堂2018上半年营收299.44万元 净利-99.83万元

  挖贝网9月18日,明药堂(证券代码:833086)近日公布的2018年半年报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企业实现营收299.44万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9.83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销售收入2,994,374.36元,销售成本2,186,075.82元,净利润-998,362.72元;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减少479,667.13元,同比减少13.81%,主要原因系市场竞争加剧,公司开拓市场难度增加,主要产品销售收入减少;净利润同比减亏591,215.69元,主要原因是公司报告期内税负降低、部分原材料采购成本降低,致使净利润亏损幅度降低。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明药堂公司处于医疗器械制造行业,是一家集Ⅰ类、Ⅱ类、Ⅲ类医疗器械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甲壳素创可贴、甲壳素退热贴、通气鼻贴、耦合剂、医用冷敷眼罩、棉片等产品,拥有《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

  公司具有较强的研发能力,拥有2名博士、3名硕士专业人员组成的研发团队,截至本报告期末公司已取得5项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外观设计,另有17项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受理。公司通过销售人员主动搜集和跟踪市场信息,寻找合作经销商、连锁超市及医院,采取以经销为主,直销为辅的销售模式开展业务,与全国医药连锁机构签订长期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