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岭旅游2018上半年营收2560.52万元 净利-303.76万元

  挖贝网9月18日,秦岭旅游(证券代码:870256)近日公布的2018年半年报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企业实现营收2560.52万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03.76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560.5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2.36%,主要是景区在6月份开展大型营销活动,入园游客增加。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成本2439.7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0.31%,与上年同期基本持平。收入的大幅增长是本期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亏损大幅下降的主要原因。?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秦岭旅游公司从事客运架空索道、登山索道、滑雪索道的筹建、建设及运营;索道周边基础设施的筹建与建设,主要为旅游景区游客提供服务。根据中国证监会2012年颁布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公司所属行业为“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中的子类“公共设施管理业,代码为N78。

  公司客运业务包括景区内的区间车、景区外的班线车和包车业务,售票方式包括代理销售和自行销售两种方式。太白山景区内的区间车采用代理销售的方式售票。为了便于景区管理,陕西省太白山旅游区管委会下辖的陕西省太白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对景区门票和景区内的区间车票进行统一售票管理。景区外的班线车采用代理销售的方式售票。班线车辆始发站和终点站的客运站代公司销售车票。包车业务采用自行售票的模式,交通公司市场运营部根据包车的车型及往返里程计算包车价格,直接与客户进行结算。?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