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朗新材2018上半年营收2.66亿元 净利958万元

  9月18日消息,奔朗新材(证券代码:836807)近日公布的2018年半年报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企业实现营收2.66亿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58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26,567.97 万元,上年同期 28,032.48 万元,同比下降 5.22%。 主要原因:淘汰了部分客户,实现有质量的增长。

  报告期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 958.24 万元,上年同期 1,985.52 万元,同比下降 51.74%。 主要原因:营业收入及毛利率下降所致。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奔朗新材公司主营业务为超硬材料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金属结合剂金刚石工具、树脂结合 剂金刚石工具、菱苦土结合剂碳化硅工具,广泛应用于陶瓷、石材、建筑工程、耐火材料、玻璃等领域 的切钻、磨削、抛光等加工过程,同时不断向机械零部件、汽车配件、电子陶瓷、光学玻璃等精密加工 领域扩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