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新材2018上半年营收8.72亿元 净利50.96万元

  挖贝网9月18日,天龙新材(证券代码:839221)近日公布的2018年半年报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企业实现营收8.72亿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0.96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报告期间营业收入871,511,843.50元,同比上年增加25.39%;利润总额为611,601.53元,同比上年增加46.60%;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09,661.55元,同比上年增加63.35%。上述经营指标变动情况,主要原因为:子公司浙江天龙新材料有限公司产量增加,上半年市场行情好,销量和售价同比提高。?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天龙新材公司所属行业为化学纤维制造业,自设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差别化纤维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主要产品为FDY涤纶长丝、聚酯切片。公司的生产模式为自主研发,以销定产。一期工程拥有年产25万吨聚酯、20万吨FDY长丝的直接纺设备,拥有国内化纤行业最先进的自动化、信息化设备,荣获全国化纤行业国家级“两化融合”试点企业、辽宁省首批智能化制造企业。

  公司产品为民用及产业用纺织品行业的重要原料,应用领域广泛覆盖服装、环保、建筑、防护、医疗、汽车制造、广告等诸多方面。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聘请了一批国内外化纤行业的专家,产品质量在行业中居领先水平。公司的采购模式有严格的流程管控,确保采购有分析、有比较、有监管、有效率、有责任。公司的大宗原料采购按月度平均价格结算,以避免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