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大股份2018上半年营收775.71万元 亏损367万元

  挖贝网 9月18日,军大股份(证券代码:838779)近日公布的2018年半年报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企业实现营收775.71万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67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775.71 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 179.61%,主要是因为子公司福建三九军大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业绩的提高;亏损 366.88 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额缩减 76.4 万元。本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 7549.41 万元,较期初下降 1.25%。

  报告期内公司业绩仍处于亏损,主要原因是公司化妆品销售业绩下滑,公司管理层为此在原有化妆品的销售渠道上增加终端加盟的销售方式,目前该销售模式已在积极推展,以福建省为试点全面落实,并取得较好的成绩。同时公司加大子公司福建三九军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茶籽油销售,报告期内福建三九军大茶籽油的销售额为 673.18 万元,上年同期 66.20 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 916.89%。公司管理层有信心在未来的经营中能扭亏为营。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军大股份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布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 年修订),公司所属行业为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制造业(C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