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马经营数据表现亮眼 新零售+社区生鲜受认可(附股)

摘要
盒马交出靓丽成缋单,表明结合新零售的社区生鲜业态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17日,阿里旗下盒马首次公布经营和盈利数据。截至7月底,盒马已在全国14个城市拥有64家门店,服务超过1000万消费者。运营1.5年以上的盒马门店,单店坪效超过5万元,单店日均销售额达到80万元,远远超过传统超市。

  盒马交出靓丽成缋单,表明结合新零售的社区生鲜业态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机构指出,社区生鲜一方面满足了当下消费升级和便捷性的双重需求,另一方面,经营优秀的社区生鲜连锁还能通过贴近社区截流大型商超,抢占超市的市场份额。中信证券认为,盒马模式体现先进发展方向,未来科技+供应链是强者竞合时代,看好业态适应一到五线市场、供应链优势较大、积极数字化的公司。

  相关上市公司:

  永辉超市:在生鲜领域供应链积累深厚,引入京东、腾讯等战略投资者,加码新零售;

  信息发展:“追溯云”定位为第三方食品安全追溯云平台,与盒马、大润发等众多传统生鲜零售和新零售核心企业深度合作。

关键词阅读:盒马生鲜 新零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