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思科技2018上半年营收972.34万元 亏损126万元

  9月17日消息,诚思科技(证券代码:830864)近日公布的2018年半年报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企业实现营收972.34万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6万元。

  2018 上半年度,公司业务主要围绕软件产品定制、系统运维、ERP 系统咨询与导入、自主产品研发等展开,在产品和服务方面以客户为中心,精准把握客户需求,达成高客户满意度。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收入 9,723,399.58 元,较上年同期增长 31.96%;营业成本 4,036,594.88 元,较上年同期上升 14.11%;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258,163.49 元,较上年同期增长 64.41%。2018 上半年度公司整体经营状况良好,保持了现有业务的持续增长,逐步进行战略转型。

  报告期内,公司积极紧抓行业发展机遇,加强经营管理,强化自身业务优势,优化产品矩阵,在自主产品研发和定制产品中力求新的突破。在持续加强与现有客户合作的基础上,积极拓展新的业务领域和客户,并已取得一定进展,获得客户长期稳定订单,产品和行业竞争力进一步增强。报告期内公司持续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各项工作有序展开。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诚思科技根据《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公司所处行业属计算机软件开发与咨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