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宝德股份5连板油气出妖股 特力A带老妖活跃

摘要
复盘:今日市场继续缩量调整,人气继续不佳,而且部分白马股也出现补跌,不过今天还是有些热点,老妖股蠢蠢欲动明显,特力A两个板,像煌上煌、潜能恒信、兔宝宝等妖股异动;另外,油气产业链股继续爆发,另外军工、5G概念股持续活跃。

    金融界网站讯,今日市场继续缩量调整,人气继续不佳,而且部分白马股也出现补跌,不过今天还是有些热点,老妖股蠢蠢欲动明显,特力A两个板,像煌上煌、潜能恒信、兔宝宝等妖股异动;另外,油气产业链股继续爆发,另外军工、5G概念股持续活跃。

    油气股继续活跃,当然有宝德股份5板、长春燃气3板带动是很重要的原因,宝德股份很明显已经成妖了,算是油气股中的妖股,无疑对于后面油气产业链炒作起到标杆的效果,当然后面油气个股继续炒作概率较大。

    军工股,目前军工股中博云新材3板,加上市场持续低迷,无疑军工股后面异动明显,如果博云新材后面走妖,军工股估计还会持续爆发。

    综合来看,今天人气不佳,热点虽然有,但是大部分个股都处于人气低迷状态;短期来看,市场还是以寻底为主。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宝德股份 油气 特力A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