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东港股份将携手北京蚂蚁云金融 共拓区块链市场;中弘股份:正与多家机构商谈资产出售事宜;三安光电:拟2亿至8亿元回购股份;鸿特科技半年报推10转9派0.5元、康力电梯中报推10派6元 股权登记9月25日……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晚间重要公告抢先看:东港股份将携手北京蚂蚁云金融 共拓区块链市场;中弘股份:正与多家机构商谈资产出售事宜;三安光电:拟2亿至8亿元回购股份;鸿特科技半年报推10转9派0.5元、康力电梯中报推10派6元 股权登记9月25日;广誉远控股股东筹划重大事项 实控人或发生变更;万科A:钜盛华所持部分股份解除质押……

  【相关推荐】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四川金顶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 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

  【重大事项】

  东港股份:将携手北京蚂蚁云金融 共拓区块链市场

  广誉远:控股股东筹划重大事项 实控人或发生变更

  中弘股份:正与多家机构商谈资产出售事宜

  万科A:钜盛华所持部分股份解除质押

  中国铝业:拟58亿元投建防城港200万吨氧化铝项目

  长鹰信质:天鹰BZK-005E无人机将首次对外正式亮相

  【定增重组+停复牌】

  御家汇:拟10.2亿收购化妆品销售商北京茂思股权

  设研院已对预案进行更新和补充披露 18日起复牌

  安科生物:非公开发行申请获通过

  中信证券:公开发行不超30亿公司债获核准

  洪涛股份:拟非公开发行不超5亿元公司债

  【今日数据】

  鸿特科技半年报推10转9派0.5元 股权登记9月25日

  康力电梯中报推10派6元 股权登记9月25日

  秀强股份中报推10股派2元 股权登记9月21日

  国瓷材料:前三季度业绩预增124%-131%

  南威软件:前三季度净利预增约245%

  【投资事项】

  万里马:预中标1838万元项目

  佐力药业:参股公司科济生物或相关方有境外上市计划

  永太科技:逾6000万元收购滨海美康药业

  紫金矿业拟3.5亿美元投资塞尔维亚铜企RTB BOR集团63%股权

  多氟多增资子公司山东凌峰 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

  中色股份:子公司近2亿美元增资下属企业 收购印尼达瑞矿业股权

  创力集团:拟1.54亿元收购华拓工程51.2%股权

  天鹅股份:拟1.6亿收购中软通51%股权 进军网络安全领域

  机器人:签1.71亿元特种机器人订购合同

  广生堂:GST-HG141全球创新药在乙肝治疗新靶点上取得重大进展

  航锦科技:子公司新产品图形处理芯片预计明年量产

  文科园林:预中标8亿元棚户区改造项目

  【其他事项】

  大西洋:董事黄永福涉嫌严重违纪 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江龙船艇:山竹台风造成公司直接经济损失约400万元-500万元

  ST河化:原材料价格居高不下 生产装置继续停车

  兰花科创:实施错峰生产 预计影响2018年销售收入约4.5亿元

  *ST天马:控股子公司成都天马已全部恢复生产

  ST辉丰:环保部门要求拆除部分项目 预计对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苏宁易购:前8月累计新增借款188亿元

  金路集团:深交所对公司股东刘江东、张贵林给予纪律处分

  卫宁健康:收到多笔补助 预计影响今年损益3092万元

  【增持减持】

  三安光电:拟2亿至8亿元回购股份

  红日药业拟回购公司股份6000万元至2亿元人民币

  盈峰环境拟回购公司股份5000万元至1.5亿元人民币

  迪瑞医疗拟回购1000万元-5000万元股份

  舒泰神拟斥资5000万元至2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盛和资源:股东响应倡议 拟2000万至1亿元增持股份

  金禾实业:控股股东拟增持80万股至200万股

  裕兴股份:首次回购股份14.85万股

  豪能股份:两名董事计划增持股份

  普丽盛:股东拟清仓减持不超23.28%股份

  北讯集团:控股股东质押的部分股份触及平仓线

  英飞特:特定股东拟减持不超过386万股

  银宝山新:力合创赢、力合华富拟清仓减持

  君禾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1.94%股份

  鹭燕医药:持股7.32%的股东建银医疗拟减持全部股份

  鸿达兴业:控股股东近期累计被动减持1.11%股份

  鹏翎股份:董事、高管拟合计减持14.28万股

  好利来:控股股东及旭昇投资拟合计减持不超6%股份

  上海天洋:股东拟减持不超过1%股份

  超频三:股东及董事计划减持股份

  昭衍新药:董事一致行动人拟合计减持不超174万股

  威帝股份:董事拟减持不超136万股

  广誉远:控股股东筹划重大事项 实控人或发生变更

  广誉远(600771)9月17日晚间公告,为优化公司控股股东东盛集团股权结构,公司实控人郭家学拟与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对东盛集团以股权转让+增资的方式进行战略合作。该事项有可能影响公司实际控制人的变更,但不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  

  普丽盛:股东拟清仓减持不超23.28%股份

  普丽盛晚间公告,持有公司11.12%股份的Masterwell、持有公司2.63%股份的FundII-Annex、持有公司9.53%股份的软库博辰,计划未来6个月合计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3.28%的股份。

  东港股份:将携手北京蚂蚁云金融 共拓区块链市场

  东港股份(002117)9月17日晚公告,为打通区块链的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等数据流转通道,公司与北京蚂蚁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通过资源共享建立业务合作及市场推广机制,共同拓展区块链市场。北京蚂蚁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系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三安光电:拟2亿至8亿元回购股份

  三安光电(600703)9月17日晚间公告,基于对公司价值的判断和未来发展的信心,公司拟不超过18元/股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不低于2亿元,不超过8亿元。公司最新股价报14.78元。

  鸿特科技半年报推10转9派0.5元 股权登记9月25日

  金融界网站讯 鸿特科技9月1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2018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203,832,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0.50元人民币现金,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9股。分红前本公司总股本为203,832,000股,分红后总股本增至387,280,800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8年9月25日,除权除息日为:2018年9月26日。

  万科A:钜盛华所持部分股份解除质押

  万科A(000002)9月17日晚间公告,9月13日,钜盛华将持有并质押给平安证券的万科6546.76万股无限售流通A股办理解除质押。截至9月13日,钜盛华累计质押股数占公司总股本的7.8%。

  中弘股份:正与多家机构商谈资产出售事宜

  中弘股份(000979)9月17日晚回复交易所问询函称,虽然公司资金紧张问题尚未解决,但公司开发的浙江安吉项目、济南鹊山项目、济南中弘广场项目、长白山项目、海口西岸首府项目仍在正常销售;同时公司正在与多家机构商谈资产出售事宜,将通过出售相关资产回笼资金,争取早日偿还到期借款。基于此,公司在持续经营假设的基础上编制半年报是合理的,符合企业会计准则。

  华夏银行:拟定增募资不超292亿元补充核心一级资本

  华夏银行拟向首钢集团、国网英大和京投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25.65亿股股份(不超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20%),募资不超292.36亿元,用于补充核心一级资本。首钢集团、国网英大、京投公司分别认购不超5.2亿股、7.37亿股、13.07亿股。

  御家汇:拟10.2亿收购化妆品销售商北京茂思60%股权

  御家汇拟现金收购北京茂思60%的股权,交易额10.2亿元。北京茂思主营精油和化妆品的线上和线下销售,旗下拥有“阿芙”、“KACH”等品牌。公司股票暂不复牌。

  藏格控股: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交易各方认为继续推进藏格控股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条件不够成熟。经各方友好协商,一致同意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宜。

  四川金顶: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股票复牌

  四川金顶原拟通过收购海盈科技股权切入新能源、节能环保领域,鉴于近期宏观经济环境变化及国内证券市场波动影响,公司决定终止此次重大资产重组。公司17日召开了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的投资者说明会,公司股票将于9月18日复牌。

  安科生物:非公开发行申请获通过

  证监会发审委对安科生物申请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进行了审核。据审核结果,公司申请获得通过。

  佳讯飞鸿:实控人拟转让公司6.22%股权 引入国资背景战投

  佳讯飞鸿实控人林菁、郑贵祥拟合计转让公司6.22%股权至战投中海丰润,每股转让价5.48元。中海丰润依托北京海淀科技金融资本控股集团、北京市海淀区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等国有股东的优势,拥有雄厚的资金和优质的产业项目资源。中海丰润愿携手公司进行战略合作,同时不排除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

  中国铝业:拟58亿元投建防城港200万吨氧化铝项目

  中国铝业拟在广西防城港投资建设200万吨氧化铝项目,项目总投资约58.05亿元,其中,项目资本金约17.42亿元。该项目由广西华昇负责建设运营,公司将向广西华昇增资8.38亿元,增资完成后,公司对广西华昇的总出资额为人民币8.89亿元,持股比例仍为51%。

  天鹅股份:拟1.6亿收购中软通51%股权

  天鹅股份拟1.632亿元现金收购武汉中软通科技有限公司51%的股权。中软通主营网络安全业务,主要产品为通讯网络安全设备。

  永太科技:拟6181万元收购滨海美康

  永太科技拟以自有资金6,181.60万元收购滨海美康药业有限公司100%股权。滨海美康是一家化学药品原料药、化学药品制剂制造企业,主要从事消化道、呼吸道及心血管等系列药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中药萃取。

  创力集团:拟1.54亿元收购华拓工程51.2%股权

  创力集团拟以现金1.54亿元,通过收购股权并增资的方式,获得华拓矿山工程有限公司51.2%的股权。华拓工程主要从事煤矿等地下矿山井巷工程施工业务,在手订单合同额超过1亿元。交易方承诺,华拓工程2018年-2020年扣非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000万元、3000万元、4000万元。

  电科院:拟参设吴中产业并购投资基金

  电科院拟与吴中区引导基金等出资人共同合作注册设立吴中产业并购投资基金。并购基金的认缴出资总额不高于8亿元,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拟认缴出资8000万元。并购基金投资方向为检验检测、物联网、新材料、大健康、新能源、节能环保等产业。

  中能电气:收购武昌电控剩余39%股权

  中能电气以4748.54万元收购控股子公司武昌电控39%股权。收购后,中能电气将持有武昌电控100%股权。

  多氟多:增资子公司山东凌峰

  为推进控股子公司山东凌峰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多氟多拟增加投资1.43亿元,烟台业达增加投资1.17亿元。增资后,山东凌峰注册资本由4000万元变更为3亿元,多氟多占其注册资本的55%。

  鸿路钢构:签订7566万元重大经营合同

  鸿路钢构全资子公司鸿翔建材收到义和钢构关于上海某项目钢结构制作合同,合同钢结构制作暂估量12010吨,合同暂估价7566万元。

  机器人:签1.71亿元特种机器人订购合同

  机器人签署订购合同,合同标的为移动机器人转载输送系统,合同价款1.71亿元。

  中原环保:拟投资生态水系建设工程PPP项目

  中原环保与中水电十一局组成联合体,投资建设巩义市生态水系建设工程PPP项目第三标段。项目总投资约139,665.21万元。

  金安国纪:子公司拟投建电子级玻纤布扩建项目

  金安国纪全资子公司安徽金瑞电子玻纤有限公司拟使用自筹资金投资建设电子级玻纤布扩建项目,总投资约为20,000万元,预计2020年1月底前开始试生产。

  四创电子:中标民用航空雷达项目

  四创电子中标太原等7部空管雷达建设工程雷达系统设备采购项目,其中一二次空管雷达系统设备1部、二次雷达系统设备6部,中标总金额为人民币82,469,220元。

  文科园林:预中标8亿元棚户区改造项目

  文科园林预中标巴东县城高铁新区城中村棚户区改造项目(F+EPC),项目投资预算约8.03亿元。如中标上述项目,预计对公司2018年及以后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万里马:预中标1838万元项目

  万里马预中标中国人民武装警察边防部队公安服装及标识采购项目,中标总额1838.58万元,占公司2017年营业总收入的3.04%。

  中色股份:子公司近2亿美元增资下属企业

  中色股份子公司中色毛里求斯矿业将对中色香港金属资源公司增资1.989亿美元,用于中色香港金属资源公司收购印尼达瑞矿业51%的股权。增资后,中色毛里求斯矿业仍100%控股中色香港金属资源公司。

  紫金矿业:拟投资塞尔维亚国有铜业公司

  紫金矿业拟3年内累计投资3.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3.98亿元),对塞尔维亚RTB BOR集团进行增资扩股,以持有其63%股权。RTB BOR集团将在6年内投入约12.6亿美元(含上述3.5亿美元增资款)用于旗下4个矿山和1个冶炼厂技改扩建或新建等。RTB BOR集团是塞尔维亚国有铜业公司,拥有该国唯一在产的铜矿及冶炼厂。

  马应龙:拟合资组建大健康有限公司

  马应龙拟与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华翰裕源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武汉同信健科技服务合伙企业共同发起设立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人民币的武汉马应龙大健康有限公司(筹),其中公司认缴出资现金人民币3200 万元,持股比例为64%。新公司主营业务为功能性化妆品、功能性食品、婴童及肛肠护理品等大健康业务的产业投资和股权投资。

  航锦科技:子公司新产品图形处理芯片预计明年量产

  航锦科技控股子公司长沙韶光收到证书,由长沙韶光自主研发的国产高性能图形处理芯片SG6931布图设计获得专有权保护,目前该芯片已列入国产某型号军用加固计算机元器件清单。该芯片已于今年2月初一次MPW流片成功,9月底开始进行优化流片,预计年底完成优化流片,明年实现产品量产推广。

  宝新能源:汕尾后湖海上风电场项目获核准

  近日宝新能源收到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批复,公司汕尾后湖(500MW)海上风电场项目获核准批复。预计该项目动态总投资为101.86亿元。

  广生堂:GST-HG141全球创新药在乙肝治疗新靶点上取得重大进展

  GST-HG141项目近期在临床前开发方面取得重大进展:经过全面的三年系统研究,目前已经选定临床前候选化合物(PCC),进入IND(临床注册申报)开发阶段。该项目计划于2019年第一季度前向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递交新药IND(临床注册申报),并将积极开展美国FDA的IND双报事宜,择机仅就海外权益单独融资和寻求海外合作开发伙伴。

  兰花科创:实施错峰生产 预计影响2018年销售收入约4.5亿元

  兰花科创收到晋城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组办公室通知,要求全市重点工业污染行业实施常态化错峰生产。公司制订了具体的限产方案,采取临时性限产措施后,预计将减少公司尿素产量约4.75万吨/月,二甲醚产量0.7万吨/月,按目前市场价测算,预计影响公司2018年销售收入4.5亿元左右,预计影响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销售收入2亿元左右。

  中国建筑:前8月建筑业务新签合同额同比增3.9%

  中国建筑建筑业务1-8月新签合同额14735亿元,同比增长3.9%;地产业务1-8月合约销售额1813亿元,同比增长20.8%。

  国瓷材料:前三季度业绩预增124%-131%

  国瓷材料预计2018年前三季度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38,846万元-40,046万元,同比增长124%-131%;其中2018年7-9月盈利10,800万元-12,000万元,同比增长80%-100%。

  南威软件:前三季度净利预增约245%

  南威软件预计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15亿元左右,同比增加245.56%左右。

  中信证券:公开发行不超30亿公司债获核准

  证监会批复核准中信证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30亿元的公司债券。此次公司债券采用分期发行方式。

  洪涛股份:拟非公开发行不超5亿元公司债

  洪涛股份拟申请非公开发行不超5亿元(含5亿元)公司债券,可一次发行或分期发行,所募集资金拟用于偿还公司债务及补充营运资金等。

  鹭燕医药:股东建银医疗拟清仓减持7.32%股份

  鹭燕医药持股7.32%的股东建银国际医疗产业股权投资有限公司计划在公告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集中竞价或协议转让等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全部14,065,110股公司股份,占总股本的7.32%。

  好利来:控股股东及持股5%以上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好利来控股股东好利来控股有限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旭昇亚洲投资有限公司计划于2019年3月14日之前,分别减持公司股份不超2,835,000股、不超1,165,800股,合计减持不超4,000,800股,不超公司总股本的6%。

  超频三:两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3.3827%股份

  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超频三持8.9301%的股东黄晓娴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5,664,000股(占总股本的2.5592%);持股3.2939%的股东李光耀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822,500股(占总股本的0.8235%)。

  银宝山新:一致行动人股东拟减持不超2.89%股份

  银宝山新股东天津力合创赢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其一致行动人常州力合华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计划自公告发布之日起的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1,004,520股(占总股本的2.89%)。

  创源文化:宁波天堂硅谷合众拟减持不超2.5417%股份

  创源文化持股7.5%的股东宁波天堂硅谷合众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3,050,000股(占总股本比例为2.5417%),减持期间自2018年9月25日至2019年4月16日。

  翔鹭钨业:股东奥创投资减持公司2%股份

  翔鹭钨业股东珠海市奥创丰投资合伙企业(原:广州市力奥盈辉投资合伙企业)于2018年5月21日-9月13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2,699,97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君禾股份:股东君之众投资拟减持不超1.935股份

  君禾股份股东君之众投资计划减持公司股份,自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之日起六个月内合计减持数量不超1,968,500股公司股份,占总股本的1.935%。

  英飞特:尚全投资拟减持不超1.92%股份

  英飞特持股4.8%的股东尚全投资,计划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1.92%的股份。

  昭衍新药:董事一致行动人拟合计减持不超1.51%股份

  昭衍新药董事顾晓磊、顾美芳的一致行动人拉萨香塘和顾振其计划未来2个月内分别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90万股、8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8%、0.73%。

  北讯集团:控股股东质押股份将被强平

  因近期公司股票价格的异常波动,北讯集团控股股东龙跃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质押的部分公司股份已触及平仓线,相关质权人可能对部分股份进行平仓处理,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公司股份总数的1%。

  鸿达兴业:控股股东近期累计被动减持1.11%股份

  鸿达兴业控股股东鸿达兴业集团持有的公司股份9月12日发生因质权人强制平仓导致被动减持的情形。8月27日至9月12日期间,鸿达兴业集团累计被动减持1.11%公司股份。

  达安股份:董事陈志雄减持公司1.0786%股份

  达安股份董事、持股5%以上股东陈志雄于2018年9月12日-9月14日,通过大宗交易和集中竞价减持公司股份1,463,400 股,达到公司总股本比例1.0786%。

  必创科技:股东何蕾减持公司1.19%股份

  必创科技股东何蕾于2018年8月31日至29月14日,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的方式合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215,5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9%。减持后,何蕾共持有公司19.52%的股份。

  上海天洋:股东橙子投资拟减持不超1%股份

  上海天洋持股6.43%的股东橙子投资计划未来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78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供销大集:股东深圳鼎发减持公司1%股份

  供销大集股东深圳市鼎发稳健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于2018年7月23日至9月14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合计减持公司股份59,978,24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

  德威新材:股东顾振其减持668万股

  德威新材持股5%以上股东顾振其于2018年9月10日-9月14日,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其通过“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云锦优选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持有的公司股票668万股,占总股本的0.67%。减持后,顾振其通过“云锦优选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及个人账户合计持有公司4.02%的股份。

  威帝股份:董事拟减持不超136万股

  威帝股份董事、董秘、副总经理白哲松计划未来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票不超过135.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78%。

  会畅通讯:兴证资本持股降至5%

  会畅通讯股东兴证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于2018年9月13日-9月14日,通过集中竞价减持公司股份164,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2%。减持后,兴证资本持有公司5.00%的股份。

  美力科技:股东长江资本减持164万股并拟继续大额减持

  截至2018年9月14日,美力科技股东长江成长资本投资有限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640,100股,占总股本的0.9165%。持股6.82%的股东长江资本6个月内拟实施下一期减持计划,如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减持股数不超总股本的2%;如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减持股数不超过总股本的4%;如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单个受让方的受让比例不低于股份总数的5%。

  东杰智能:董事王志减持62万股

  东杰智能董事王志于2018年6月14日至9月14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620,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8%。

  帝欧家居:董秘兼财务总监拟减持不超10万股

  帝欧家居持股0.39%的股东、董事、董事会秘书、副总裁、财务总监吴朝容女士计划在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减持不超100,000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4%。

  深圳惠程:控股股东方已增持11.45%股份 拟再增持1亿至10亿元股份

  5月30日至9月17日期间,深圳惠程控股股东中驰惠程通过自身及其一致行动人信中利宝信,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11.45%股份,累计增持金额达9.92亿元,完成增持计划。未来12个月内,中驰惠程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继续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金额原则上不少于1亿元、不超过10亿元。

  丽鹏股份:控股股东增持公司1%股份

  丽鹏股份控股股东苏州睿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钱建蓉先生控制的杭州晨莘于2018年8月10日-9月17日,通过交易系统购入公司股份的比例达到1%,合计增持股份8,839,060股。

  盛和资源:股东黄平拟增持2000万元-1亿元

  自增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6个月内,盛和资源股东黄平计划增持公司股份,增持公司股份金额不低于2,000万元人民币,不高于10,000万元人民币,增持计划价格不超过增持计划公告日前一个交易日收盘价的120%(即不超过10.68元)。

  金禾实业:控股股东增持65万股

  金禾实业控股股东安徽金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2018年9月17日,通过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653,228股,占公司总股本0.1169%。

  豪能股份:两名董事拟增持股份

  豪能股份董事兼总经理张勇、董事兼副总经理杨燕计划未来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合计增持金额不低于200万元,不超过1000万元。

  红日药业:拟回购6000万元至2亿元公司股份

  红日药业拟使用自有资金回购公司股份,用于后期实施股权激励计划、员工持股计划或依法予以注销并相应减少注册资本。本次回购资金总额不超过2亿元,且不低于6,000万元,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5.00元/股。

  盈峰环境:拟回购5000万元至1.5亿元公司股份

  盈峰环境拟回购股份,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5000万元,不超过1.5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9元/股,所回购股份拟用于公司实施股权激励计划、员工持股计划或注销等。

  威华股份:拟回购0.5亿至1亿元公司股份

  威华股份拟回购股份,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5000万元,不超过1亿元,回购价格不超16元/股。此次回购股份拟用于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

  舒泰神:拟回购0.5亿元至2亿元公司股份

  舒泰神拟以不超过2亿元且不低于50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15元/股,回购股份用于公司股权激励计划、员工持股计划、减少注册资本等。

  迪瑞医疗:拟回购1000万至5000万元公司股份

  迪瑞医疗拟使用不低于1,000万元且不超过5,000万元的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及法律法规许可的其他方式回购股份,回购股份的价格不超过21.00元/股。

  维尔利:已回购4616万元公司股份

  截至目前,维尔利已累计回购股份841.9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3%,成交总额4615.81万元(不含交易费用)。

  裕兴股份:首次回购14.85万股股份

  裕兴股份于2018年9月17日首次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数量148,5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05%,成交总金额842,490元(不含交易费用)。

  卫宁健康:收到多笔补助款

  卫宁健康及子公司2018年6月至今,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共计3092.23万元,约占公司2017年净利润的13.5%。公司拟将上述补助计入其他收益,预计对公司2018年损益的影响金额为3092.23万元。

  金路集团:深交所对公司股东刘江东、张贵林给予纪律处分

  金路集团(000510)9月17日晚间公告,因达州市一马实业有限公司为公司股东刘江东、张贵林取得金路集团股份提供融资安排,依据规定,刘江东、张贵林构成一致行动关系,刘江东、张贵林未按照规定及时、准确披露权益变动情况。深交所对刘江东、张贵林给予通报批评的处分,并记入上市公司诚信档案,向社会公开。

  芭田股份:受台风“山竹”影响 松岗G塔车间近期无法正常生产

  芭田股份公告,公司松岗分公司及子公司贵港芭田受到第22号台风“山竹”影响而遭受损失。经初步统计,松岗分公司在此次台风灾害中未发生人员伤亡,但部分车间厂房、生产设备、原材料、存货等均不同程度受损,其中G塔车间主要生产设备受损严重,个别车间厂房受损,部分围墙倒塌等。松岗G塔车间已于近期无法正常生产,公司协调统筹安排启动松岗其他车间、贵港、徐州等基地协调生产,使原富余产能释放,解决松岗灾后部分产能受损的影响。松岗基地复合肥产能约占公司总产能的15%。贵港芭田在此次台风灾害中未发生人员伤亡,厂区外墙、原材料、存货等均不同程度受损,车间厂房、生产设备影响很小。此次灾情预计对公司造成的损失尚待核实,此次灾情预计对公司近期经营业绩产生一定影响。

  江龙船艇:台风“山竹”造成直接经济损失400万至500万

  江龙船艇(300589)9月17日晚公告,16日台风“山竹”在台山市沿海的海宴镇登陆,公司部分车间厂房、办公场所、生产设备、原材料、在建及完工船艇受损,但未造成人员伤亡。初步估计此次台风造成公司直接经济损失约400万-500万元。公司主要资产已购买保险,正与保险公司联系理赔事宜。上述事项将对公司年度经营业绩产生一定影响,公司已积极采取检修减损措施,争取将损失降到最低。

  大西洋:董事黄永福涉嫌严重违纪 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大西洋(600558)9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从中共自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和自贡市监察委员会网站获悉,公司董事、四川自贡汇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永福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黄永福除担任公司董事外,未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上述事项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和长远发展产生影响。

  鹏翎股份:董事、高管拟合计减持14.28万股

  金融界网站讯 鹏翎股份9月17日晚间公告称,持有公司股份326,403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0907%)的董事、副总裁高贤华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244,802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0681%)的董事、董事会秘书刘世玲女士,计划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即2018年10月18日开始)至2018年12月31日前以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分别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81,600股、61,200股(分别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0907%、0.0681%)。

  苏宁易购:前8月累计新增借款188亿元

  苏宁易购(002024)9月17日晚公告,截至8月31日,公司当年累计新增借款188.26亿元,占上年末净资产的22.51%;借款余额达340.78亿元。目前,公司经营状况稳健,各项业务经营情况正常,偿债能力良好。

  ST辉丰:环保部门要求拆除部分项目 预计对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ST辉丰(002496)9月17日晚公告,近日收到江苏省环境保护厅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要求公司拆除新上高浓COD废水制水煤浆焚烧副产蒸汽项目,截至8月31日已累计投资9910.55万元。目前,处置损失尚无法准确测算,预估损失率在60%-90%之间。上述处置预计将对公司本年度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佐力药业:参股公司科济生物或相关方有境外上市计划

  佐力药业(300181)9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参股公司科济生物或相关方有在境外上市计划,目前尚未正式启动。

  秀强股份中报推10股派2元 股权登记9月21日

  金融界网站讯 秀强股份9月1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2018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597,76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2.00元人民币现金,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8年9月21日,除权除息日为:2018年9月25日。  

  *ST天马:控股子公司成都天马已全部恢复生产

  *ST天马公告,因连日暴雨影响,公司控股子公司成都天马厂区全部被淹没,于2018年7月11日全面停产。经与成都天马确认,截至目前,成都天马已全部恢复生产。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重要 重组 举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