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四川金顶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hqt_00

  四川金顶: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明日复牌

  四川金顶9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原拟通过收购海盈科技股权切入新能源、节能环保领域,鉴于近期宏观经济环境变化及国内证券市场波动影响,公司决定终止此次重大资产重组。公司17日召开了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的投资者说明会,公司股票将于9月18日复牌。

  藏格控股:终止收购巨龙铜业51%股权

  藏格控股(000408)9月17日晚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巨龙铜业51%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因此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矿山权证办理、评估等工作无法在预计时间内完成,巨龙铜业土地权属办理、矿业权变更审批等较复杂,双方同意终止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宜。

  普丽盛:三家关联股东拟清仓减持不超23.28%股份

  普丽盛持股11.12%的股东Masterwell (HK) Limited、持股2.63%的股东SBCVC Fund II-Annex (HK) Limited、持股9.53%的股东软库博辰创业投资企业,计划未来6个月合计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3.28%的股份。Masterwell、Fund II-Annex及软库博辰受同一控制。

  创力集团:股东及董监高拟合计减持不超9.38%股份

  未来6个月内,创力集团股东巨圣投资、管亚平、耿卫东、芮国洪、王凤林、常玉林拟分别减持公司股份不超21,360,600股、11,055,600股、9,137,800股、8,982,000股、8,833,700股、268,500股,分别不超总股本3.36%、1.74%、1.44%、1.41%、1.39%、0.0421%。

  鹭燕医药:股东建银医疗拟清仓减持7.32%股份

  鹭燕医药持股7.32%的股东建银国际医疗产业股权投资有限公司计划在公告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集中竞价或协议转让等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全部14,065,110股公司股份,占总股本的7.32%。

  好利来:控股股东及持股5%以上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好利来控股股东好利来控股有限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旭昇亚洲投资有限公司计划于2019年3月14日之前,分别减持公司股份不超2,835,000股、不超1,165,800股,合计减持不超4,000,800股,不超公司总股本的6%。

  超频三:两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3.3827%股份

  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超频三持8.9301%的股东黄晓娴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5,664,000股(占总股本的2.5592%);持股3.2939%的股东李光耀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822,500股(占总股本的0.8235%)。

  银宝山新:一致行动人股东拟减持不超2.89%股份

  银宝山新股东天津力合创赢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其一致行动人常州力合华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计划自公告发布之日起的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1,004,520股(占总股本的2.89%)。

  创源文化:宁波天堂硅谷合众拟减持不超2.5417%股份

  创源文化持股7.5%的股东宁波天堂硅谷合众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3,050,000股(占总股本比例为2.5417%),减持期间自2018年9月25日至2019年4月16日。

  翔鹭钨业:股东奥创投资减持公司2%股份

  翔鹭钨业股东珠海市奥创丰投资合伙企业(原:广州市力奥盈辉投资合伙企业)于2018年5月21日-9月13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2,699,97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君禾股份:股东君之众投资拟减持不超1.935股份

  君禾股份股东君之众投资计划减持公司股份,自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之日起六个月内合计减持数量不超1,968,500股公司股份,占总股本的1.935%。

  英飞特:尚全投资拟减持不超1.92%股份

  英飞特持股4.8%的股东尚全投资,计划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1.92%的股份。

  昭衍新药:董事一致行动人拟合计减持不超1.51%股份

  昭衍新药董事顾晓磊、顾美芳的一致行动人拉萨香塘和顾振其计划未来2个月内分别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90万股、8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8%、0.73%。

  北讯集团:控股股东质押股份将被强平

  因近期公司股票价格的异常波动,北讯集团控股股东龙跃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质押的部分公司股份已触及平仓线,相关质权人可能对部分股份进行平仓处理,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公司股份总数的1%。

  鸿达兴业:控股股东近期累计被动减持1.11%股份

  鸿达兴业控股股东鸿达兴业集团持有的公司股份9月12日发生因质权人强制平仓导致被动减持的情形。8月27日至9月12日期间,鸿达兴业集团累计被动减持1.11%公司股份。

  达安股份:董事陈志雄减持公司1.0786%股份

  达安股份董事、持股5%以上股东陈志雄于2018年9月12日-9月14日,通过大宗交易和集中竞价减持公司股份1,463,400 股,达到公司总股本比例1.0786%。

  必创科技:股东何蕾减持公司1.19%股份

  必创科技股东何蕾于2018年8月31日至29月14日,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的方式合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215,5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9%。减持后,何蕾共持有公司19.52%的股份。

  上海天洋:股东橙子投资拟减持不超1%股份

  上海天洋持股6.43%的股东橙子投资计划未来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78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供销大集:股东深圳鼎发减持公司1%股份

  供销大集股东深圳市鼎发稳健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于2018年7月23日至9月14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合计减持公司股份59,978,24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

  德威新材:股东顾振其减持668万股

  德威新材持股5%以上股东顾振其于2018年9月10日-9月14日,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其通过“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云锦优选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持有的公司股票668万股,占总股本的0.67%。减持后,顾振其通过“云锦优选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及个人账户合计持有公司4.02%的股份。

  威帝股份:董事拟减持不超136万股

  威帝股份董事、董秘、副总经理白哲松计划未来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票不超过135.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78%。

  会畅通讯:兴证资本持股降至5%

  会畅通讯股东兴证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于2018年9月13日-9月14日,通过集中竞价减持公司股份164,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2%。减持后,兴证资本持有公司5.00%的股份。

  美力科技:股东长江资本减持164万股并拟继续大额减持

  截至2018年9月14日,美力科技股东长江成长资本投资有限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640,100股,占总股本的0.9165%。持股6.82%的股东长江资本6个月内拟实施下一期减持计划,如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减持股数不超总股本的2%;如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减持股数不超过总股本的4%;如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单个受让方的受让比例不低于股份总数的5%。

  东杰智能:董事王志减持62万股

  东杰智能董事王志于2018年6月14日至9月14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620,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8%。

  帝欧家居:董秘兼财务总监拟减持不超10万股

  帝欧家居持股0.39%的股东、董事、董事会秘书、副总裁、财务总监吴朝容女士计划在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减持不超100,000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4%。

  芭田股份:受台风“山竹”影响 松岗G塔车间近期无法正常生产

  芭田股份公告,公司松岗分公司及子公司贵港芭田受到第22号台风“山竹”影响而遭受损失。经初步统计,松岗分公司在此次台风灾害中未发生人员伤亡,但部分车间厂房、生产设备、原材料、存货等均不同程度受损,其中G塔车间主要生产设备受损严重,个别车间厂房受损,部分围墙倒塌等。松岗G塔车间已于近期无法正常生产,公司协调统筹安排启动松岗其他车间、贵港、徐州等基地协调生产,使原富余产能释放,解决松岗灾后部分产能受损的影响。松岗基地复合肥产能约占公司总产能的15%。贵港芭田在此次台风灾害中未发生人员伤亡,厂区外墙、原材料、存货等均不同程度受损,车间厂房、生产设备影响很小。此次灾情预计对公司造成的损失尚待核实,此次灾情预计对公司近期经营业绩产生一定影响。

  江龙船艇:台风“山竹”造成直接经济损失400万至500万

  江龙船艇(300589)9月17日晚公告,16日台风“山竹”在台山市沿海的海宴镇登陆,公司部分车间厂房、办公场所、生产设备、原材料、在建及完工船艇受损,但未造成人员伤亡。初步估计此次台风造成公司直接经济损失约400万-500万元。公司主要资产已购买保险,正与保险公司联系理赔事宜。上述事项将对公司年度经营业绩产生一定影响,公司已积极采取检修减损措施,争取将损失降到最低。

  大西洋:董事黄永福涉嫌严重违纪 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大西洋(600558)9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从中共自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和自贡市监察委员会网站获悉,公司董事、四川自贡汇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永福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黄永福除担任公司董事外,未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上述事项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和长远发展产生影响。

  鹏翎股份:董事、高管拟合计减持14.28万股

  金融界网站讯 鹏翎股份9月17日晚间公告称,持有公司股份326,403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0907%)的董事、副总裁高贤华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244,802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0681%)的董事、董事会秘书刘世玲女士,计划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即2018年10月18日开始)至2018年12月31日前以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分别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81,600股、61,200股(分别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0907%、0.0681%)。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终止重组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