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田股份:遭受台风灾害影响 未发生人员伤亡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芭田股份9月17日晚间公告称,2018年9月16日,第22号台风“山竹”(强台风级)在广东省沿海登陆,16日12时接近广东深圳市,中心最大风力16级,17日2时接近广西贵港市,中心最大风力12级。公司松岗分公司(以下简称“松岗分公司”)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子公司贵港市芭田生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港芭田”)位于广西省贵港市,因此受到台风影响而遭受损失。

  经初步统计,松岗分公司在此次台风灾害中未发生人员伤亡,但部分车间厂房、生产设备、原材料、存货等均不同程度受损,其中G塔车间主要生产设备受损严重,个别车间厂房受损,部分围墙倒塌等。贵港芭田在此次台风灾害中未发生人员伤亡,厂区外墙、原材料、存货等均不同程度受损,车间厂房、生产设备影响很小。

  松岗基地复合肥产能约占公司总产能的15%。灾害发生后,公司立即启动台风灾情应急预案,组织力量集中部署开展抢险减损工作。但松岗G塔车间已于近期无法正常生产,公司协调统筹安排启动松岗其他车间、贵港、徐州等基地协调生产,使原富余产能释放,解决松岗灾后部分产能受损的影响。此次灾情预计对公司造成的损失尚待核实,具体损失金额以审计报告数据为准,此次灾情预计对公司近期经营业绩产生一定影响。

关键词阅读:芭田股份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