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风网络2018上半年营收302.31万元 净利-150.37万元

  挖贝网9月17日,豹风网络(证券代码:834643)近日公布的2018年半年报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企业实现营收302.31万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0.37万元。

  报告期内,收入主要来源为《口袋重制》、《天天数码兽》、《我叫MT开荒团》收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023,131.83元,较上年同期减少78.72%,2018年对于游戏行业监管趋于更加严格,收紧了新游戏上线的准入许可,导致新旧产品更替放缓。公司报告期营业收入减少的主要原因为:1、《天天数码兽》、《口袋重制》、《我叫MT开荒团》进入游戏生命的尾期,收入下降;2、转型轻度休闲游戏进入小批量测试阶段,尚未进入收入暴增阶段。报告期内公司净利润为-1,540,821.4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1.97%,由于营业收入下降,加上新产品的研发投入,导致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暂时没有扭亏为盈。较上年同期增长的主要原因为:1、今年上半年比去年同期毛利率提升7.66%,2、由于美金汇率的上升,公司持有的理财资金产生投资收益较上年同期提升421%;3、由于新游戏目前只处于测试阶段,未大量投入推广,今年上半年的费用有大幅下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豹风网络公司主营业务为移动终端网络游戏的设计、研发及运营。公司自主研发的游戏及代理发行的游戏,通过游戏运营商在不同的地区、不同渠道进行运营及推广,公司获得游戏运营商一定比例的收入分成及游戏版权金。如公司目前正在运营的游戏《口袋重制》、《天天数码兽》、《我叫MT开荒团》是通过国内与国外的游戏运营商进行推广及运营。

  公司的游戏产品采取“产品免费,道具收费”的盈利模式。游戏玩家可以享受免费的游戏下载、注册及体验,但在游戏过程中购买虚拟增值服务来进行消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