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更低的成交量

  四大指数继续上周弱势行情,除沪指外,其余三大指数再次刷新阶段新低,沪指成交不过900亿,人气低迷,两市跌多涨少,跌停家数大于涨停家数,除了天然气活跃之外,全线下跌。

  沪指是死守2638,一旦到低点附近,银行,证券,保险,以及石化双雄等总会起来护盘,而中小创则没有护盘资金就持续杀跌,创板本轮高位下来跌幅接近30%。今年的走势非常极端,创板创下了6月连跌的记录。不管是熊市中继还是熊市末期,都需要反弹。

  本周还有四个交易日就是中秋节,下周四个交易日后就是国庆长假,接下来预计观望的资金会越来越多,预计接下来几天沪指成交要到800亿附近。目前800亿相当于2013年的500亿,可以说是终极地量了。

  短线看,市场还没有企稳,还有杀跌的动能,但是只是短线。如果拉长周期,大问题没有,毕竟沪指2600摆在那。目前位置,不需要恐慌。还是那句话,沪指破2500,可以满仓;如果破2000,可以借钱买股;如果没有好的标的,沪深300就是选择;放个三年五年,收益率跑赢楼市、银行存款利率、市面上任何一款理财应该是99.999%。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直播间:http://itougu.jrj.com.cn/live/272

  每周三晚上19点50分,视频解读时下操作热点及其战法。

  蚂蚁搬金,只此一家。

  底部进场,不赢也难。波段操作钜惠VIP稳健内参http://itougu.jrj.com.cn/tips/11908.jspa

  大量粉丝还没有养成阅读后点赞的习惯,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长期坚持原创真的很不容易,多次想放弃。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

关键词阅读:沪指 成交量 短线看 波段操作 itougu jrj cn 跌停 涨停 家数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