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宏保险2018上半年营收1.91亿元 净利1017.45万元

  挖贝网9月17日,鼎宏保险(证券代码:834001)近日公布的2018年半年报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企业实现营收1.91亿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17.45万元。

  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121.50万元,同比增长44.86%。报告期内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为1,017.46万元,同比增长50.27%。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18.01万元,同比增长192.48%;货币资金余额达5,031.36万元,同比增长31.17%;应收帐款同比下降49.37%;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同比增长489.96%,期末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余额同比增长141.69%。?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鼎宏保险公司是处于保险业下保险经纪与代理服务行业的综合服务提供商,公司以运用互联网技术,建立全国化网络,整合车险及服务资源,创造车险服务新价值为战略目标,立志成为行业领先的互联网车险服务商,现已形成以保险产品代理及汽车保险公估、车管家服务、汽车修补漆供应链管理等保险服务为主业的产业发展格局。公司拥有专业的运营团队,为保险公司、保险客户、出险客户、汽车经销商集团、综合修理厂、钣喷连锁机构等提供一揽子的产品及服务。

  在保险代理业务方面,公司以专业的运营团队为支撑,通过自建销售团队及汽车经销商集团等渠道直接面向客户代销车险产品,公司目前营业收入主要来源为代理销售车险产品取得的保险代理佣金。在保险公估业务方面,公司与保险公司进行合作,为出险客户提供险后理赔勘查服务,使保险公司与出险客户更快更及时地达成理赔协议,公司向保险公司收取相应服务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