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势照样擒牛股 10年操盘手教你打板技巧

  上周三沪指再度打出2647.17点的新低走势,离前低2638点只有一步之遥。创业板指数跌破1400点关口,涨停个股数量出现萎缩,市场赚钱效应急剧下降。

  与此同时,最近值得关注的是,从白马股到周期股、科技股,然后再度回到白马股的轮番砸盘,他们共同点是中报业绩较好,且全部处于相对高位。通过龙虎榜发现砸盘的竟然全都是机构,这说明当前市场悲观到极点,那些曾经抱团的资金也开始动摇,同时,这对于基金和一些价值投资的机构仓位影响很大,这也将导致盘面不断新低的走势。投资者损失惨重。

  逆势方显英雄本色,上周行情收四阴一阳,在如此羸弱的市况下,A股头条Z3精华版龙一模块上周战绩仍然十分傲人。上周共挖掘12只个股,截止上周五最高涨幅平均是15.8%,上周四挖掘的3只个股当天全部涨停,并抓住油气龙头宝德股份(4连板)。用数据说话,这份成绩单可谓含金量十足。

  上周龙一内参收益5.56%,相对沪深300周跌2.51%,龙一内参上周跑赢大盘8.07%!龙一内参18年累计收益率43.27%,而沪深300年跌26.50%,龙一内参18年跑赢大盘已超69.77%!

  为了更好服务二级市场投资者,解决用户选股难题,我们推出了A股头条的升级版——A股头条Z3精华版,依托金融界Z3战略体系,借助团队多位研究成员智慧,努力在不确定中寻找确定性。

  最终,市场温度、龙一点评、涨停预测、题材掘金、研报精选、要闻速递六大模块呈现,每天十块钱,就能获得一线团队的专业服务,赢在投资的起跑线上。

  我们还会不断优化产品设计,升级智能工具,丰富逻辑因子,努力让这个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知识付费产品越来越好。

    今日文章:A股头条Z3精华版:这只蔚来汽车概念股弱市逞强

    PC端请点击:http://stock.jrj.com.cn/headline/detail.shtml?iiid=25097701

  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获取“龙头股”名单:

关键词阅读:打板 A股头条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