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三六五网三位股东解除一致行动关系 公司将无控股股东、实控人;光启技术回复深交所:公司不存在平仓及实控人发生变化的风险;青松股份拟收购化妆品生产企业诺斯贝尔不低于51%股份……

  东方海洋:复牌并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

  东方海洋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等方式购买天津信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权,该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目前,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工作仍在进行,公司股票将于9月17日复牌并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四川金顶:拟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四川金顶原拟通过收购海盈科技股权切入新能源、节能环保这一战略性新兴行业。鉴于近期宏观经济环境变化及国内证券市场波动影响,公司面临的市场环境发生变化,现阶段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有关条件不成熟。交易双方协商一致,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将于9月17日召开投资者说明会。

  上海临港:拟约182亿元收购多家公司股权

  上海临港拟以20.68元/股为发行价格,向漕总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约26.88亿元现金购买其持有的合资公司65%股权、高科技园公司100%股权及科技绿洲公司10%的股权;向天健置业、久垄投资、莘闵公司、华民置业及蓝勤投资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南桥公司45%股权、双创公司15%股权及华万公司55%股权。上述拟注入资产交易作价合计约182.30亿元。

  巨人网络:拟变更调整重大资产重组方案 股票停牌

  由于重大资产重组历时较长,国内市场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有交易对方提出解除原《资产购买协议》及对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进行调整变更的要求,巨人网络将与有关各方就该等事项进行协商,预计将涉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重大变更调整,公司股票9月17日停牌。

  广东骏亚:拟逾7亿元收购深圳牧泰莱和长沙牧泰莱

  广东骏亚拟以17.91元/股发行2000万股,并支付3.7亿元现金,初步合计作价7.28亿元收购深圳牧泰莱和长沙牧泰莱各100%的股权。标的公司主要从事PCB样板及小批量板研发、生产和销售,2018年-2020年的承诺盈利数分别不低于6000万元、6600万元和7260万元。

  神州长城:累计逾期债务本息逾16亿元

  神州长城累计逾期债务本息合计金额约16.78亿元,本息合计占公司2017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的77.97%。

  隆基股份:拟投建年产5GW高效单晶电池项目

  隆基股份全资子公司宁夏隆基乐叶拟投资约30.5亿元在银川建设年产5GW高效单晶电池项目。

  光明乳业:拟收购牛奶棚食品66.27%股权

  光明乳业以2982.15万元收购公司控股股东光明食品集团下属子公司所持有的上海牛奶棚食品有限公司66.27%股权。截止2018年6月30日,牛奶棚资产总额1.19亿元,2018年1-6月份营业收入8065万元,净利润为232万元。

  大北农:拟逾5亿元收购金色农华26.74%股权

  大北农及全资控股子公司科高大北农,拟用自有资金或以并购贷款等方式融资资金收购李绍明、季卫国等57名自然人(员工)股东共计持有的金色农华26.74%股权。金色农华系公司设立的主要经营水稻、玉米等农作物种子的控股子公司,此次总体估值为20亿元整,本次股权收购总价为5.35亿元。

  熊猫金控:拟作价5712万转让所持湖南银港70%股权

  熊猫金控拟与实际控制人赵伟平签署协议,将持有的湖南银港70%股权转让给赵伟平。以湖南银港评估基准日2018年6月30日的评估值作价,转让价格为5712.3万元。

  广泽股份:拟受让长春联鑫100%股权

  广泽股份拟以支付现金方式受让渤海华美八期、吉林耀禾合计持有的长春联鑫100.00%的股权。标的资产的交易价格将根据公司聘请的资产评估机构出具的评估报告确定的评估结果为基础并经双方协商确定。

  万顺股份:拟逾4亿元收购江苏中基剩余31%股权

  万顺股份拟使用现金购买江苏中基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剩余31%股权,交易价格为4.12亿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江苏中基100%股权。

  宜昌交运:拟收购太平溪港少数股权

  宜昌交运拟以自有资金收购东湖国资公司持有太平溪港的21.74%股权,太平溪港在交易完成后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华北制药:拟对子公司增资并引入员工持股平台

  华北制药拟对下属子公司华恒公司实施增资并引入第三方股东恒润华管理中心(员工持股平台)。本次增资方式为货币增资,增资总金额为2.05亿元,其中,公司增资1.19亿元,沿海产业基金增资7916万元,恒润华管理中心增资710万元。增资完成后,华恒公司注册资本由500万元增至2.1亿元。

  大康农业:拟剥离并出售境外子公司所拥有的生物柴油资产

  大康农业拟尽快剥离并出售境外子公司Fiagril Ltda.所拥有的生物柴油资产,通过对非核心业务资产的出售,增加境外农资贸易平台Fiagril Ltda.的运营资金,从而增加平台农资贸易业务量,并提升平台的盈利能力。

  东尼电子:拟1.12亿元出售土地使用权及地上建筑物

  湖州织里城市建设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拟向公司购买公司位于湖州市织里镇中华东路88号、大港路1555号的土地使用权及其地上建筑物,转让金额为1.12亿元。

  先河环保:中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

  先河环保下属公司收到安顺市西秀区鸡场乡、新场乡、岩腊乡、宁谷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中标通知书,项目西秀区发改委立项批复约2.77亿元,中标项目如能最终签订合同并如期履行,将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粤水电:中标5482万元EPC总承包项目

  粤水电收到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2018年度汕头市潮阳区西胪镇竹林(等4个)村垦造水田项目EPC总承包”的中标单位,中标价为5482万元。

  保变电气:中标8.6亿元项目

  保变电气中标乌东德电站送电广东广西特高压多端直流示范工程直流主设备1个标包,共计14台柔直变压器(HY、LY型),预计从2019年7月至2020年3月陆续交付。预计公司本次中标总金额约为8.6亿元。

  蒙草生态:签订3.1亿元建设工程施工合同

  蒙草生态与景泰生态签署了《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合同金额为3.1亿元,占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55.79亿元的5.57%。

  华西能源:签订2.5亿美元光伏项目组件供货合同

  华西能源(供方)、深圳万兆能源与澳大利亚里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需方)签署《澳洲630MW光伏项目组件采购框架协议》 ,协议总金额2.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7.12亿元)、 约占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41.41%。

  ST准油:拟挂牌转让一在建工程资产组

  ST准油董事会同意将公司克拉玛依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在建工程资产组在新疆产权交易市场公开挂牌出售,标的资产挂牌价格将不低于账面价值7910.31万元,目前尚不确定交易对方。

  视源股份:拟在两江新区设立西南区研发中心和结算中心

  视源股份与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签署《投资协议》,公司拟投资3.5亿元在重庆两江新区设立西南区研发中心和结算中心,建设“视源科技研发中心和结算中心项目”,开展交互智能整机、多媒体常态化录播系统等多媒体设备相关业务的研发、销售。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重要 重组 增持 投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