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空公告:江山欧派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10.26%股

hqt_00

  江山欧派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10.26%股份

  江山欧派公告,公司股东周原九鼎和泰合鼎银计划减持所持公司股份,拟减持共计不超过持有公司8,290,009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0.26%。竞价交易减持期限为2018年10月16日-2019年4月15日。

  山东路桥股东高速投资减持1.01%股份

  山东路桥公告,9月14日,公司第二大股东山东高速投资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11,312,0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1%。本次减持完成后,高速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高速集团合计持有公司股份710,080,93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3.39%。高速集团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ST天马:公司存在未入账借款事项触发了其他风险警示相应情形

  *ST天马14日晚公告,8月29日,公司披露了《关于补充披露公司未入账借款的公告》,公司存在未入账借款总金额为4.1亿元,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5%,借款的实际收款方均为公司实控人徐茂栋控制或具有重大影响力的企业。根据规定,上述事项触发了“上市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相应情形。若公司债权人要求清偿上述借款及利息,公司将可能承担连带赔偿责任,由此将对公司财务状况产生较大不利影响。

  东华测试:控股股东及其一致人减持公司1.1895%股份

  东华测试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刘士钢及一致行动人刘沛尧于2018年5月18日至9月13日,共减持公司股份164.539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895%。减持后,刘士钢持有公司股份7079.5930万股,占总股本的51.1826%。

  四川金顶:拟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四川金顶原拟通过收购海盈科技股权切入新能源、节能环保这一战略性新兴行业。鉴于近期宏观经济环境变化及国内证券市场波动影响,公司面临的市场环境发生变化,现阶段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有关条件不成熟。交易双方协商一致,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将于9月17日召开投资者说明会。

  金能科技:九鼎系基金拟合计减持不超4.92%股份

  金能科技合计持股4.92%的股东苏州文景九鼎投资中心、苏州永乐九鼎投资中心、苏州天璇钟山九鼎投资中心、苏州天瑶钟山九鼎投资中心、苏州嘉赢九鼎投资中心计划未来6个月内,共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3324.07万股,即不超总股本的4.92%。

  五洲新春:股东复星创富拟减持不超1.98%股份

  五洲新春持股1.98%的股东复星创富计划未来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98%,即521.60万股。

  华西股份:出售419万股华泰证券股票

  2018年8月30日至2018年9月13日,华西股份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出售华泰证券股票419.32万股,减持均价为14.91 元/股,扣除成本和相关税费后可获得投资净收益约为4,504万元。

  龙宇燃油:平安大华减持0.42%股份 持股降至5%以下

  龙宇燃油持股5%以上的股东平安大华于9月10日至13日期间减持185.6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2%)公司股份;本次减持后,平安大华持有2205.57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999994%。

  人民同泰:海南赛乐敏及其一致人持股降至5%以下

  人民同泰股东海南赛乐敏于9月12日、13日累计减持公司股份26.0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45%)。本次减持后,海南赛乐敏及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899.43万股,持股比例由原5.05%降至4.9999%。

  日出东方:控股股东一致人拟合计减持不超1.932%股份

  日出东方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太阳神、月亮神和新典计划未来6个月内,分别减持公司股份不超580万股、505万股、460万股,三家合计减持比例不超公司总股本的1.932%。

  吉林化纤:股东减持700万股

  吉林化纤持股5%以上股东东海基金-兴业银行-蒋丽霞计划于2018年9月6日-9月13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合计减持公司股份7,000,1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552%。

  福安药业提示风险:子公司硫酸庆大霉素产品销量和售价下降

  福安药业(300194)14日晚提示全资子公司只楚药业相关风险称:硫酸庆大霉素、注射用硫辛酸为只楚药业主要产品,近期,由于硫酸庆大霉素产品新增其他厂家获得该药品GMP证书,并开始生产销售。市场格局发生变化导致只楚药业近期硫酸庆大霉素产品出现销量下降和销售价格下降的情况。注射用硫辛酸产品已停止生产、销售,能否恢复生产及恢复时间不确定,将对只楚药业及公司2018年度经营业绩产生一定不利影响。

  北玻股份:子公司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1名员工死亡

  金融界网站讯 北玻股份9月1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洛阳北玻台信风机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台信风机”)于2018年9月13日下午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1名员工被叉车碰撞,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发生后,公司立即组织人员进行现场救援,并按相关规定与程序向有关部门进行了报告。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分析调查中,家属安抚等善后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