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阳:德新交运逆转逻辑解读

  点击关注沐阳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1德新交运逆转原因解读

  在11日我文章就说了,乐视网这种人气品种,就算跌停,也有可能有资金给你翘板再度拉起来,从今天的表现看,已经验证了我的判断,虽然过程曲折,但是结果还是比较完美的。

  我们先解读下为什么资金回去翘板乐视网和德新交运,因为在这两周以来,最大的一次题材股行情就是两者带动的低价垃圾股行情。上周五垃圾股涨停十几家,占了两市涨停三分之一,如果我说这是这段时间最牛的题材,相信没有人去反对。

  正因为这个题材获得了市场较高的关注度具备了较强的人气,所以就导致德新交运乐视网成为小股核心。这种核心品种的异动,立马就可以引发大面积同类股联动,也就是说,如果我想带动一波小股的节奏,只要拉升两者,就可以把垃圾股整体带动起来,这是其他任何题材都不具备的特质,所以,理解了人气核心,那么你离主流资金的步伐就会很近,你不用等到拉升的时候才去考虑追不追,牛逼的人,直接跌停扫货,所谓的四两拨千斤,就是用一个亿撬动几个亿的资金。

  所以,下周小股或许将再度迎来一波火爆行情,而垃圾股将成为佼佼者。

  2蓝筹下周将再度发力

  昨天指数拉出大阳线,两油,保险以及中兴通讯这种扛把子属于主流,其他银行券商地产相对属于跟随状态。

  今天我们会发现蓝筹出现分化,除了石油和平安,新华这类蓝筹表现之外,大部分蓝筹处于休息状态,这个是正常现象,在熊市中,一波反弹周期,基本就是指数大阳线,休息,然后继续拉,不过向上力度可能是逐渐减弱,毕竟信心不足,资金不足,蓝筹能给你表现两三天已经很不错了,你不能指望蓝筹给你井喷,但是就这两三天时间i把握好,每次反弹都可以有一次交易机会,赚两三个点其实问题不大的。

  所以,今天中兴通讯,两油在调整的时候,你把握好机会低吸,下周还是有很大概率获得不错的利润的,毕竟,小股在赚钱效应凝聚方面很厉害,但是如果要拉指数,还是得靠蓝筹

  市场向好,本直播室内参再度发威,8.27日早盘低吸内涵品种利德曼,当日涨停,隔日卖出,获利达到15.33%,恭喜购买本直播室内参的朋友。

  内参链接:http://itougu.jrj.com.cn/tips/9847.jspa

关键词阅读:交运 德新 垃圾股 涨停 行情 银行券商 乐视网 指数 阳线 跌停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