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午评:乐视、德新交运跌停 垃圾股炒作结束?

  今天指数又是小幅上冲之后就单边下行,市场再次全面走弱,盘面上看,主要是科技股的大跌在打击人气,昨天5g上涨,但芯片和软件却没有跟随就说明了科技股的人气已经很差,而今天次新股和科技股的下杀导致市场的赚钱效应降至冰点。板块方面,汽车整车、蔚来汽车板块涨幅居前,盘中天然气(长春燃气)表现活跃。

  最近两天乐视网、中弘股份和德新交运复牌后并没有产生之前的镀金效应,而是直接跌停或大跌,这相当于宣告了垃圾股行情炒作的结束,随着这些妖股的调整,行情将进入新的阶段,目前看天然气石油板块除了资金关注之外,还有基本面逻辑的支撑,特别是之前已经让市场产生审美疲劳的妖股贵州燃气再度走强,更是提升了板块的信心,后面可以重点留意和跟踪这些板块。

  市场其实本身是有反弹要求的,但是因为是周五,盘面上的资金实在是提不起兴趣,加上科技股的补跌使得市场更为谨慎,于是反弹迟迟未能出现,很有意思的一点是,王者一直强调的2692点其实是9月3日盘中最低点2692.54点,今天最高点2692.24只差0.3,偏偏就是不突破上去,也是没能确认反弹的强势,但是大盘指数确实没什么风险,操作上就继续耐心等待强势反弹的确认好了。

关键词阅读:跌停 垃圾股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