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深科技财务总监书凤云辞职 陈慧英接任

  挖贝网9月13日消息,近日博深科技(836552)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9月12日收到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凤云递交的辞职报告,9月12日起辞职生效。凤云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任命陈慧英为公司财务负责人兼董事会秘书,任职期限到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自 2018 年 9 月 12 日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凤云不持有博深科技股份,凤云因个人原因辞去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职务。

  博深科技表示凤云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上半年,公司存在以前期间由于煤炭行情下行回款不利而起诉客户催收货款的未结案件 34 起,合计应收金额 14,200,800.35 元,占报告期末净资产的 15.45%。前述 34 起案件中,一起案件被告宣告破产(已全额计提坏账),另有个别案件被驳回起诉(已全额计提坏账),其余案件本公司均胜诉并且已经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前述 34 起案件,任一起案件诉讼标的均未达到当期净资产 5%的重大单独临时披露标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