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阳:中兴通讯成为核心品种

  点击关注沐阳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1中兴通讯再度成为扛把子

  今天市场比较戏剧化,早盘高开那么多,然后被砸,你觉得完蛋了,然后就在你放弃的时候,抄底资金进场了。

  从盘面看,午后对人气影响比较明显的版块,两油,中兴通讯等蓝筹,还有就是国防军工板块突然崛起,截止到收盘,该板块大涨3个点。

  可以说这种护盘品种在接下来反复表现的概率比较大。从成交量来看,中兴通讯今天再度成为两市成交第一品种,毋庸置疑,市场的第一人气和核心,如果没有中兴通讯尾盘的大爆发,仅仅依靠两油是不可能带动更多的资金进场的,所以,中兴通讯的崛起和以往一样,可能又是一个非常强的信号,是一次大资金进场的信号。

  那么参考今天指数的逆转,以及中兴通讯午后的表现,我们可以推理,接下来至少两三个交易日之内,指数不存在风险,就算有利空出现,那么因为抄底大资金进场,人气得到了凝聚,一样能给你拉起来

  2军工异动如何解读

  其实本周以来启动了好几个板块来试图护盘,比如券商,如果你观察的话,从周二开始就一直在异动,盘中也一度带动指数有所波动,但是对指数的带动力度有限

  还有一个板块是可燃冰,你会发现可燃冰概念在周二大涨4个点,今天再度大涨3个点,从板块涨幅来讲,两市绝对排名第一,从影响力来讲,目前还不具备带动人气的作用,所以,尽管早盘一度很强,但是对指数的带动意义很一般

  还有一个是军工,也是连续三天阳线,从前两天看,对指数带动意义也是一般。 但是我们也可以发现一个规律,就是如果一个板块单日能大涨三四个点尤其是在弱市中,很可能在接下来几天再度给你拉出大阳线的几率很大,我的理解是板块大涨三四个点,已经激活了板块的人气,理论上如果次日板块没有出现大范围的亏钱现象,当市场没有可以交易的品种的时候,往往会被一些资金再度用来博取市场眼球完成炒作

  市场向好,本直播室内参再度发威,8.27日早盘低吸内涵品种利德曼,当日涨停,隔日卖出,获利达到15.33%,恭喜购买本直播室内参的朋友。

  内参链接:http://itougu.jrj.com.cn/tips/9847.jspa

关键词阅读:中兴通讯 指数 核心品种 板块涨幅 市成交 可燃冰 抄底 阳线 人气 涨停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