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威迅:控股股东质押股票已经触及平仓线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迪威迅9月1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今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北京安策恒兴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安策”)的函告,因近期股价非理性波动,北京安策分别在德邦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质押的股票出现违约情形,上述质权人可能对质押股票进行违约处置。

  截止2018年9月10日,北京安策持有公司股份116,598,504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8.84%。北京安策共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116,597,301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8.83%。

  截止2018年9月10日,迪威迅收盘价格为5.15元/股,北京安策质押股票已经触及平仓线的数量为116,597,301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8.83%。

关键词阅读:迪威迅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