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解盘:抱团资金砸盘是否熊市最后一跌?

  大华股份海康威视亿纬锂能 今日市场一度下探再创新低,之后在券商带动下出现回升,但市场跟风不足导致反复震荡,下午锂电池板块的刺激下,沪指再度翻红,但是大盘持续性依然很差,全天弱势震荡,做多气氛降至冰点。板块方面,大飞机、有色钴板块涨幅居前,盘中锂电池(亿纬锂能)表现活跃,白酒板块跌幅居前。

  最近科技股,周期股,白马股,轮翻杀跌,通过龙虎榜发现咂盘的竟然全都是机构,看着今天跌停的个股里竟然有曾经的大白马海康威视和大华股份,这说明当前市场悲观到极点,那些曾经抱团的资金也开始动摇,背后更可能有很多个股因为阴跌不止,部分带杠杆的机构产品净值到达平仓线附近,不得不强行平仓,不计成本卖出,市场正在加速出清,消耗散户的同时也在消耗机构的意志,熊市最后的末端往往是无限的悲观,也许机构的咂盘预示着市场将迎来最后的一跌,只有耐心等待彻底出清完毕吧。

  技术上,由于已经跌破2653点,并且在2647这里出现了止跌迹象,至少今天并没有顺势直接去跌破2638,那么接下来就要看2647这位置是否会止跌确认背弛。但是要注意,市场弱势中反弹是否强势是个大大大的问号,所以必须要等突破2692点,才有可能走强或延续,否则还要防止弱势反弹后再次跌破2647去继续下跌的风险。

  实际操作上,反弹开始后就是观察有无强势领涨热点,有无明显的赚钱效应,有就有可能是强势反弹,那就可以考虑轻仓参与。没有热点,没有赚钱效应的反弹极有可能是弱势反弹,都是老乡别走的节奏,所以继续观望,手痒挠挠墙都是最好的策略!

  也许慧眼识“机”的功力要培养十几年,但慧眼识“人”只需关注几天而已

  很多时候跟对人,选对操作策略,比努力更重要!

  金融界连续四年最佳投顾三甲唯一人,2017最佳投顾总冠军

  实力铸就品牌,服务赢得口碑,☛☛☛涨停王者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关键词阅读:熊市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