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能源:所属新疆吉木萨尔县双安煤矿关闭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永泰能源9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所属全资公司吉木萨尔县双安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安煤矿”)所拥有的采矿许可证于2018年6月到期,因新疆自治区政府落实国家煤炭去产能政策,当地政府调整地区规划,双安煤矿所在的矿区现变更为生态旅游保护区,经双安煤矿多次申请其所拥有的采矿权仍无法延续。受上述政府规划调整影响,对双安煤矿进行关闭,企业变更为非煤企业。

  双安煤矿,注册资本500万元,煤种为焦煤,产能规模120万吨/年,煤炭资源保有储量4,456万吨。截至2018年6月30日,双安煤矿总资产2.77亿元,净资产1.10亿元(未经审计)。因矿区处于资源整合,双安煤矿未安排生产。本次双安煤矿关闭后,对公司年度煤炭产量、营业收入无实质性影响。

关键词阅读:永泰能源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