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睿康股份4连板成超反新龙头 市场缩量阴跌

摘要
复盘:市场人气继续保持低迷,科技、消费、白马股都出现补跌,明显是熊市杀跌态势;目前看热点比较分散,超跌股继续活跃,不过已经出现分化,金盾股份出现跌停,超跌反弹股连续持续性会受到影响。锂电股成今日活跃的一个板块,大概率还是资金调仓需要,军工股也有活跃。

    金融界网站讯,市场人气继续保持低迷,科技、消费、白马股都出现补跌,明显是熊市杀跌态势;目前看热点比较分散,超跌股继续活跃,不过已经出现分化,金盾股份出现跌停,超跌反弹股连续持续性会受到影响。锂电股成今日活跃的一个板块,大概率还是资金调仓需要,军工股也有活跃。

   超跌,睿康股份4连板成为超跌反弹性龙头,今天还带动同一实控人的天夏智慧涨停,另外宝德股份2连板,高斯贝尔6天5板,虽然金盾股份分化,但超跌股仍是持续性比较不错的板块。

   锂电、军工股活跃,特别是军工股,目前来看主要原因还是资金的调仓需要。

    另外近期次新+也有活跃,不过市场比较弱势,资金做的也不坚决。

   总体来看,市场缩量阴跌状态,而且白马股、高位股补跌明显,熊市阴跌状态下,大阳反弹也会随时出现,只是持续性会受到影响。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睿康股份 超跌 锂电 军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