鸳鸯金楼财务负责人沙玉傲辞职 董事长总经理吴德荣暂时兼任

  挖贝网9月12日消息,近日鸳鸯金楼(870177)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9月10日收到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沙玉傲递交的辞职报告,2018年9月10日起辞职生效。沙玉傲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沙玉傲不持有鸳鸯金楼股份,沙玉傲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职务。

  鸳鸯金楼表示沙玉傲在职期间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离职时已将其分管工作与财务部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接。公司挂牌至今,已建立了较为完善的财务与内部控制制度。公司将尽快聘任新的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在沙玉傲离职到新任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上任期间暂由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吴德荣主持相关工作。因此,其辞职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9-11/1536651306_750318.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