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金鹰股份拟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hqt_00

  金鹰股份拟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13日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金鹰股份9月11日晚间公告称,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程序启动后,公司积极推进各项相关工作,并与交易对方就相关事宜多次沟通、磋商。但是由于原框架协议约定的由其他投资机构先行以现金方式收购锐泰科技部分股权的工作经各方努力仍无法完成,交易各方就其他可行的交易方案进行了多次协商,但无法在规定的时间内就交易方案的重要条款达成一致意见。在认真听取各方意见后,经过慎重考虑,公司拟终止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表示,拟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是公司与中介机构、交易各方审慎讨论并一致协商后的结果,不会对公司现有的日常经营和财务状况造成不利影响。未来公司将继续根据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在现有的业务板块上稳步发展,提高业务协同和整合,提升公司可持续发展及盈利能力,为股东创造更大价值。

  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9月13日(周四)复牌。

  ST辉丰:董事长等涉嫌环境污染案材料被公安部门移送检察院

  ST辉丰于近日接到盐城市公安局直属分局通知,公司及董事长、总经理仲汉根因涉嫌环境污染案材料由公安局已于近日移送盐城市东台市人民检察院,目前尚未进入起诉程序,董事长处于取保候审阶段。

  银亿股份:控股股东及其一致人持股存在被动减持风险

  近日,银亿股份控股股东银亿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公司第三大股东熊基凯收到天风证券、云南国际信托、华鑫证券、申万宏源证券、东北证券部分质权人关于股票质押平仓、违约处置等通知,银亿控股、熊基凯持有的公司股份存在被动减持的风险。银亿控股拟被动强制减持股份数量不超2.29亿股,占公司总股份5.69%;熊基凯拟被动强制减持股份数量不超1.8亿股,占公司总股份4.48%。

  岱勒新材:占总股本28.63%的首发限售股13日上市流通

  岱勒新材2524万股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将于9月13日解禁,占公司总股本的30.63%。实际可上市流通股份的数量为235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8.63%。

  华通热力:占总股本46.76%的限售股17日上市流通

  华通热力5612万股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将于9月17日上市流通,占公司总股本的46.76%。

  智慧松德:三名股东及其一致人拟合计减持不超18.84%股份

  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智慧松德股东郭景松及其一致行动人张晓玲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44,136,207股,不超总股本的7.53%;雷万春及其一致行动人肖代英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20,601,167 股,不超总股本的3.51%;卫伟平及其一致行动人舟山向日葵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 45,725,385股,不超总股本的7.80%。股份来源为公司2014年度向其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所发行的股份。

  万科A:钜盛华、前海人寿合计减持5.5亿股 占比5%

  公司于2018年9月11日收到深圳市钜盛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钜盛华”)、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人寿”,钜盛华与前海人寿合称“信息披露义务人”,为一致行动人)的《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2018年7月27日至2018年9月11日,钜盛华作为委托人的相关资产管理计划以大宗交易方式、前海人寿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万科A股股票551,957,621股,合计占万科总股本的5.00%。

  吉林化纤股东一股东拟减持不超3%股份

  吉林化纤公告,持股占比5.15%的公司股东财通基金-上海银行-王峰计划在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月内,减持数量不超过59,121,197股,不超过吉林化纤总股本的3%。

  佳发教育股东陈大强拟减持不超1%股份

  佳发教育公告,持公司股份18,262,462股(占公司总股本13.09%)的股东陈大强计划自公告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395,246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比例1%)。

  塔牌集团:股东张能勇计划减持2%公司股份

  塔牌集团公告称,持本公司股份1.25亿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0.48%)的股东张能勇计划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2385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2%)。

  英维克:股东上海秉原减持公司1%股份

  英维克持股5%以上的股东上海秉原旭股权投资发展中心(有限合伙)于2018年8月1日-9月5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2,150,1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00%。

  步森股份:股东信三威基金减持公司1.12%股份

  步森股份股东重庆信三威投资咨询中心(有限合伙)-昌盛十一号私募基金于2018年9月10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57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2%。 ​​​​

  亚太实业第一大股东被法院裁定受理破产清算

  亚太实业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大市公司被法院裁定受理破产清算。截止公告披露日,大市公司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持有3222万股(限售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97%,均处于司法冻结状态。公司暂未收到大市公司和相关法院关于破产清算及股权拍卖等事项的函告。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